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三年情終結 唐詩詠 FB親證同洪永城分手 [壹週刊 - 1419] __,詩詠,洪永城,唐詩詠,M1,

曾經兩人不時以情侶檔現身活動,可惜近日關係正式畫上句號。探熱針三年情終結 唐詩詠FB親證同洪永城分手被喻為「最佳女友」的乖乖女唐詩詠,與洪永城拍拖近三 ...


曾經兩人不時以情侶檔現身活動,可惜近日關係正式畫上句號。

探熱針

三年情終結 唐詩詠 FB親證同洪永城分手

被喻為「最佳女友」的乖乖女唐詩詠,與洪永城拍拖近三年屢傳分訊,近日更指情變。日前唐詩詠現身《不懂撒嬌的女人》的活動時點頭承認情困,並稱會搵個舒服的位交代。

本週一晚( 15/5),她終在私人 facebook親證與洪永城分手,為挽救不了的感情,選擇放下。

情變期間,一度傳出洗米華愛將盧啟邦發力狂追唐詩詠,更在 ig公然向她示愛,擺明挑洪永城機。不過同洪永城分手,唔等於唐詩詠接受另一個,有傳唐詩詠對又係叫阿邦嘅盧啟邦,落閘!

15/5晚留言

情路坎坷的唐詩詠, 15/5晚在私人 fb,寫下分手的心情。其中一句:「無份者,放下!」反映她未能與洪永城開花結果的無奈。

拍拖三年,屢傳分訊,今年三月洪永城還在 fb與唐詩詠一唱一和,為情變傳聞反擊,估不到事隔兩個月變成事實。

洪永城介懷馬明

原來日前唐洪二人已向公司交代分手,有傳分手導火線是三十六歲適婚唐詩詠與洪永城在婚期上未能達成共識,但據悉情變最主要原因,是洪永城常因情敵兼女友契哥馬國明打爛醋埕,更藉此對女友諸多管制,男方不成熟,令唐詩詠相當難受。

據悉分手導火線,是洪永城的不成熟,其中常因馬國明而大發女友脾氣。早前在影視博覽,發現洪永城勁睥同唐詩詠密斟的馬國明,之後索性 mark實女友。

黃翠如曾做和事老

原來黃翠如曾為老友情海翻波做過和事老,又約情困的唐詩詠食飯聽佢訴苦。

本週一晚(五月十五日),與洪永城結束關係的唐詩詠,在私人 facebook交代:「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有緣者,惜緣。無份者,放下。」向朋友親證分手,未幾她即刪除留言。

「阿 Nat(唐詩詠)每次拍拖都好認真,但呢半年, Tony成日因為阿 Nat嘅朋友飯局有馬國明就發晒癲,其實阿 Nat每次見馬國明都係一大班人,之後佢要管住阿 Nat嘅行蹤,就連同 Toby(梁靖琪)去旅行, Tony都唔鍾意發晒爛渣。之前傳 Tony同前度 Bird翻撻,又同蔡思貝、「翻版徐子淇」嘅理財顧問 Kanice Po傳緋聞,阿 Nat對 Tony都選擇信任,但男嘅就掉唔番轉頭,加上兩個忙拍劇,出咗問題根本冇時間坐低傾,信任點可以係單方面,阿 Nat覺得再行落去,大家都好辛苦。」知情者說。

早前分手邊緣,洪永城的老死黃翠如即刻為這對情侶做和事老,聽唐詩詠訴苦,希望緩和雙方僵局,不過最後都徒勞無功。

洗米華愛將 ig示愛

在情變期間,又傳出洗米華的遇襲愛將盧啟邦( Andrew)狂追唐詩詠。鍾意揸辣跑,食開辣妹的 Andrew,想轉吓口味,早已鎖定乖乖女唐詩詠為「邦女郎」目標,搵朋友搭上搭介紹認識對方。今年初,他在寰宇的春茗上捉住目標唐詩詠影相,並將攻勢升級。做慣花花公子,永遠有女自動埋身的 Andrew,為氹唐詩詠不惜跪低做鐵粉,在 ig鋪上二人合照兼寫上:「跟我多年的女神合照。」

殺出程咬金

情變期間,上週突然傳出遇襲的洗米華愛將盧啟邦狂追唐詩詠。本刊發現年初他出席寰宇春茗時捉住最新目標合照。事後還在 ig表態,直言唐是他的女神。

對盧啟邦落閘

據悉發力狂追的 Andrew,雖不停藉一班朋友飯局,約會女神唐詩詠,但卻不得要領。「經過崔建邦一役,吸取教訓嘅阿 Nat對花弗男冇興趣。而且之前阿 Nat受情困,邊有心機理其他人。」

曾被崔建邦情傷,如今有花弗的盧啟邦力追,聽到「邦」字怕怕的唐詩詠,一早落閘。

唐詩詠為免男友打翻醋埕,有馬國明的飯局必定是一班人,唔會單對單。就算馬明已有另一半黃心穎,但洪永城依然仇視對方。

上週現身《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活動的唐詩詠,因受情困,雙眼浮動,狀態不佳。

花弗的盧啟邦,是洗米華(右一)的愛將,過往的緋聞女友,大部分是蒲精。

許奕妮曾被發現坐在盧啟邦的辣跑,但戀情好快見光死。

Jeana與「晶女郎」文凱玲亦分別跟盧啟邦傳過緋聞,花弗程度拍得住老細洗米華。

與盧啟邦曾有一段情的蔡一鳳,最後忍受不到男方花弗而斬纜。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