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詩城分手:東網巨星FB直播唐詩詠為多角戀拆彈 __,詩詠,唐詩詠,

唐詩詠為多角戀拆彈。「詩城戀」隨着唐詩詠和洪永城在社交網宣布分手,正式宣告玩完。洪永城翌日在記者會中一句:「邊對男女朋友冇做錯嘢!」更令這單轟動全城的 ...


唐詩詠為多角戀拆彈。

「詩城戀」隨着唐詩詠和洪永城在社交網宣布分手,正式宣告玩完。洪永城翌日在記者會中一句:「邊對男女朋友冇做錯嘢!」更令這單轟動全城的分手事件更添懸疑。同日晚上,唐詩詠臨開工時回應分手一事時登時淚崩,強調自己並非貪錢的人。

今日唐詩詠出席活動,對於連日來連蔡思貝、馬國明也捲入這單多角戀,她將再次面對傳媒,到底她點樣拆彈?她又會否淚灑人前,東網、東網FB及東網巨星FB全程直播。

現場所見,詩詠身穿粉桃紅色Tube Dress騷香肩,在台上努力擠出笑容,但眼腫腫蓋不住憔悴神色,她在台上講車經,表示自己喜歡較安全的車:「要硬淨保護到我,之前畀人撞到對方架車凹晒,我架車就冇事。」她又食住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熱潮,用台妹嗲功叫司儀陳智燊買車給她,用普通話高呼:「好棒棒呀!」剛分手的她仍有心情搞笑,表現專業。

※東網直播唐詩詠見記者情況,收看請按直播ICON或連結:

http://tv.on.cc/live

※東網直播唐詩詠見記者情況,收看請按直播ICON或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