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陪超蓮慶生 G.E.M.唔知舊愛林宥嘉結婚 __,G.E.M.,林宥嘉,G.E.M,慶生,何超蓮,超蓮,鄧紫棋,

G.E.M.大方送祝福。今日26歲正日生日的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下午曾出車外出,近黃昏時便回家,大約七時半左右,身穿深灰色背心和長褲的超蓮,突然步出 ...


G.E.M.大方送祝福。

今日26歲正日生日的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下午曾出車外出,近黃昏時便回家,大約七時半左右,身穿深灰色背心和長褲的超蓮,突然步出家門並打開鐵閘,似在等人,面對在門外守候的記者,笑言:「食緊嘢,好樣衰。」大約一分鐘後,其好友鄧紫棋(G.E.M.)乘坐着司機駕駛的七人車抵達何家,原來是來送生日禮物,兩人被要求合照時,超蓮更先禮貌地問G.E.M.有沒有化妝?G.E.M.表示有化妝,兩人大方合照。G.E.M.手上拿着一個寫着「耶穌愛你」字樣的公民袋,問她給超蓮送甚麼禮物?G.E.M.說:「係一本書,係一本好好睇嘅書。」說後即遞給超蓮,超蓮笑言:「好似送禮儀式咁,收到一份禮物好開心。」

對於舊愛台灣藝人林宥嘉今日與女友丁文琪在日本大婚,G.E.M.一面愕然,說:「係咩?」超蓮在旁表示今日是自己的生日,G.E.M.續說:「我完全唔知,恭喜晒!(有冇恭喜林宥嘉?)無,因為我都唔知,(一陣會唔會恭喜佢?)恭喜恭喜(面向鏡頭用國語說)。」她與超蓮齊聲表示因為正在錄影,故向着鏡頭說。說罷G.E.M.隨超蓮入屋,與好姊妹食飯慶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