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洗米華愛將狂追唐詩詠】Ig合照示愛 : 跟我多年女神 __,洗米華,周焯華,女神,唐詩詠,

相關連結:【獨家】洪永城呷馬國明醋發老脾唐詩詠親證分手︰無份者,放下!https://goo.gl/dKYb2h有片!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洪永城扯火驅 ...


相關連結:

【獨家】洪永城呷馬國明醋發老脾 唐詩詠親證分手︰無份者,放下 !

https://goo.gl/dKYb2h

有片! 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 洪永城扯火驅趕

https://goo.gl/HUOBxi

【最新回應】 眼腫唐詩詠一提洪永城眼濕濕 拍結婚場口觸景傷情

https://goo.gl/UkqA1h

【相隔一分鐘宣布分手】開腔護洪永城 唐詩詠︰感謝你曾經為我帶來過美好的時光!

https://goo.gl/YykgK9

分後感謝唐詩詠 洪永城: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

https://goo.gl/oAIT4t

唐詩詠與洪永城三年情正式劃上句號,雖然相處日子不算久,但或多或少都會失落。不過早前唐詩詠與洪永城蘊釀情變那時,洗米華愛將、日前遇襲的盧啟邦便趁機狂追。

今年一月在寰宇春茗上,盧啟邦邂逅唐詩詠,更玩一見鍾情。以往盧啟邦揸辣跑、追辣妹,許亦妮都跟她傳過緋聞,是典型花花公子。盧啟邦近日忽然轉口味,便鎖定了唐詩詠這個公認的最佳女友。

他跟唐詩詠頭貼頭合照,便將行動升級。首先在ig單方面放閃,稱對方為女神。盧啟邦朋友多,不斷透過朋友約女神食飯。可惜唐詩詠不想再做邦女郎,經歷崔建邦一役之後元氣大傷,加上這陣子才分手,真的要休息一下。

提到分手,唐詩詠與洪永城之間的死因,或多或少關契哥馬國明事。是這樣的,唐詩詠跟契哥馬明向來都close,他們有不少共同朋友,所以不時一班人約會。而洪永城在這方面就不夠成熟,他覺得馬明喜歡女友,所以經常呷醋兼發脾氣,但又不檢討自己也有不少緋聞女友。

當一段關係裡面有條刺,想拔出來其實並不容易。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