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Kendall大媽襪趕客 __,

Kendall大媽襪趕客娛樂要聞Kendall以肉色短絲襪配涼鞋,相當嚇人。美聯社法國片《120BeatsperMinute》及《TheSquare》 ...


Kendall大媽襪趕客

娛樂要聞


Kendall以肉色短絲襪配涼鞋,相當嚇人。美聯社

法國片《120 Beats per Minute》及《The Square》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康城影展舉行首映,前者吸引了不少人捧場,包括美國女星姬絲頓史釗域(Kristen Stewart)以及美國女模Kendall Jenner等。Kendall以一襲白色拖尾裙現身騷美腿,不過她着高踭涼鞋配上肉色短絲襪,似足內地大媽look,十分趕客。

另外,入圍主競賽片的Netflix電影《The Meyerowitz Stories》昨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導演諾亞鮑伯(Noah Baumbach)率領眾演員包括德斯汀荷夫曼(Dustin Hoffman)、賓史迪拿(Ben Stiller)、阿當桑迪拿(Adam Sandler)及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出席,79歲的德斯汀不肯認老,於記者會上笑說:「我不喜歡個個都說看我的電影長大。」

撰文:泰米



一頭短髮的姬絲頓出席《120 Beats per Minute》首映。路透社



愛瑪湯遜見傳媒時搞怪搶鏡。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