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KO對手後到處點火頭 觸怒武林 格鬥狂人遭太極高手圍堵 __,太極,

■徐曉冬連日向各大門派下戰書,掀起一場武林大風暴。【本報訊】中國MMA(綜合格鬥技)教練、被稱為「格鬥狂人」的徐曉冬,上月以20秒閃電打敗太極宗師魏雷 ...


【本報訊】中國MMA(綜合格鬥技)教練、被稱為「格鬥狂人」的徐曉冬,上月以20秒閃電打敗太極宗師魏雷後,聲名大噪。以為贏了世界拳王的他,到處點火頭撩交打,不是指摘傳統武術是騙子,就是放話要約戰各大門派,其囂張的態度,觸怒全國武林人士。徐昨日在北京結束訪問準備離開時,突然遭多名太極拳實力戰將圍堵,據稱有太極弟子不滿約徐比武被拒,於是圍堵對質,事件鬧上派出所,這場武林大風暴仍然持續。

記者:廖智廣

《蘋果》記者昨午與徐曉冬助理約好與徐進行電話訪問,隨後採訪時間再次致電,其助理氣喘吁吁地說,徐在北京被人圍堵:「下電梯的時候,被太極的弟子堵住,不讓我們離開大廈!」他後來以處理事件為由掛線。徐在微博直播被圍過程:「突發事件!城市(應為陳氏)太極拳在望京銳創國際大廈!陳式太極拳,陳曉旺(應為陳小旺)的學生7人!突然跑出來,圍住我!」

事緣徐曉冬昨午在銳創國際大廈接受傳媒訪問,結束後啟程離開,不料在準備搭電梯時,徐與助理被多名自稱「陳氏太極愛好者」的壯漢,用身體阻攔離去。壯漢提出問題要徐回答,徐反指無可奉告。

■綜合格鬥技教練徐曉冬(右)閃電擊敗太極宗師魏雷驚動武術界。  ■陳氏太極拳弟子王岩(左)、劉凱(左二)阻徐曉冬(右)離開。

僵持35分鐘報警了事

雙方在電梯口僵持超過35分鐘,徐隨後報警求助,眾人被帶返望京派出所。有網民認出圍堵者包括陳氏太極拳實力戰將陳建強、王岩、劉凱等人。

但故事有另一版本,陳氏太極拳官微昨刊文指,王岩、陳建強等赴京向徐曉冬下戰書被拒,幾經波折當面質問,弟子問徐為何多次詆毀太極拳,徐說:「無可奉告!」《蘋果》翻查其中三名向徐對質的陳氏太極門生,原來大有來頭,王岩(27歲)是國家一級拳師、國家一級教練;劉凱(30歲)現任世界太極拳聯誼會副會長,國家一級拳師及散打教練;陳建強(27歲)是陳氏太極拳第20代傳人,陳家溝太極拳學校主教練。

點名約戰馬雲保鑣

徐曉東近日到處向武林人士下戰書,甚至點名希望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保鑣李天金比武,自稱熱愛太極和自由搏擊的馬雲昨在微博留言,強調太極拳肯定能用於實戰,但真正能打的人不多,隨着時代進步,拳劍刀棍已成運動樂趣,核彈面前,一切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中國武術協會介入事件,前日向各地武協發通告,強調徐曉東和魏雷的「約架」事件,違背武德,涉嫌違法,應堅決反對。徐將於下周一飛赴台灣交流。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