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關淑怡黑Look出庭應訊 木無表情 __,關淑怡,

關淑怡今日出庭應訊。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3月16號凌晨五時許,在入住的大嶼山愉景灣一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當時有 ...


關淑怡今日出庭應訊。

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3月16號凌晨五時許,在入住的大嶼山愉景灣一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當時有人疑出言恐嚇:「信唔信我攞刀斬你!」警方接報到場,事後Shirley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被捕,Shirley連月來多次返警署報到,直至本月12日正式被落案控告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更安排在本月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由於前日(24日)天文台發出黑雨警告,最後法庭取消多宗審訊,而Shirley改為今下午出庭應訊。

今日下午2點07分一身全黑Look的Shirley在兩女一男疑是律師陪同下抵達法院,木無表情,一言不發步入法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