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城城揸法拉利整髮 陀女Moka上海安胎 __,法拉,Moka,方媛,郭富城,城城,陳法拉,

城城開工前揸法拉利整髮陀女Moka上海新屋安胎娛樂要聞【中環】51歲天王郭富城升呢做人夫後,仍未公佈29歲內地老婆方媛(Moka)懷孕雙喜臨門,但城嫂 ...


城城開工前揸法拉利整髮

陀女Moka上海新屋安胎

娛樂要聞

【中環】51歲天王郭富城升呢做人夫後,仍未公佈29歲內地老婆方媛(Moka)懷孕雙喜臨門,但城嫂的大肚已經遮不住了,據知,兩人的首個愛情結晶是小公主,預產期9月,揀好在香港的富豪級醫院養和出世,由於城城將要到外地拍新戲,城嫂已跟父母返上海安胎,擺駕入住老公賜贈的城堡。城城日前趁未開工,駕着值逾500萬的法拉利戰車,現身中環整頭髮。



【去換Look】郭富城日前趁未開拍新戲,單拖現身中環置地剪髮。

郭富城於上月18日在香港半島酒店娶方媛,當時着裙褂的她腹部隆起孕味濃,但城城一直守口如瓶未承認老婆懷孕,前日他在上海出席活動,被問到老婆是否大肚,城城依然笑而不答,只透露將跟周潤發合作新戲,太忙沒時間度蜜月。

養和分娩

不過,據Moka的閨蜜爆料,指她已懷孕逾三個月,已經知道陀女,預產期是9月,城城很期待小公主出世,早前更斥資在上海買了一個較大的單位送給老婆,讓她可以在家人照顧下專心安胎,不過,BB就會在香港出世,更已定好在養和醫院生B。四大天王的劉德華及張學友巧合地都是生女,大家都是外父相。

本身在上海居住的Moka,雖然嫁雞隨雞,但仍未適應香港的生活,在港沒有太多朋友,加上城城因工作太忙,經常不在港,本月就要開拍莊文強執導的新戲,分別到泰國和加拿大取景,完全沒時間照顧懷孕妻,故Moka早前已跟父母返上海,入住老公送贈的新屋安胎,今次城城到上海工作,就可以順道慰妻。Moka前晚秒刪肚凸凸的相片,之後再貼另一張相,今次好小心沒在黑超中現凸肚,只見到手上的疑似婚戒。



【泊靚跑】城城先將法拉利戰車泊在大會堂附近的停車場,剪髮後再到停車場取車回家。



【轉車坐】城城出巡中環十分大陣仗,自己駕駛跑車,又轉坐七人車到髮型屋。

Moka雖然一直對外聲稱是上海人,但她的身份證上清楚顯示是安徽南陵人,其家鄉是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弋江鎮蒲西村。有指她在蒲西村的蒲橋中學讀書,初中畢業後便到了上海,曾做會計,後來成為平面模特兒,認識城城之前已在上海買層細樓,父母就一直在家鄉生活,直至結識了天王郭富城,才改寫其人生。Moka的初中校友早前專程到其老家玩網上直播,令她老家的舊平房曝光。鄉親們大讚Moka好命,能夠嫁到有名有利的香港天王。

採訪:鍾國仁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晒婚戒】Moka前晚在Ig貼新相,左手疑似戴着婚戒。



Moka上月18日在半島酒店嫁城城,據知她今胎陀女,囡囡已定於9月在養和出世。資料圖片



據知Moka已在父母陪同下返上海,入住城城買的新屋安胎。資料圖片

難得生性暴龍哥創科眾籌夢,遭隱世肥報販秒殺! https://goo.gl/hnEB7D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