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爭產:鷹君爭產疑雲:羅老太現身精靈Say Hi __,精靈,

羅老太同記者精靈SayHi,精神似乎相當唔錯!鷹君集團羅氏家族爭產疑雲愈演愈烈,羅氏二子羅旭瑞今日於香港富豪酒店舉行公司股東大會。大會完畢後,羅旭瑞接 ...


羅老太同記者精靈Say Hi,精神似乎相當唔錯!

鷹君集團羅氏家族爭產疑雲愈演愈烈,羅氏二子羅旭瑞今日於香港富豪酒店舉行公司股東大會。大會完畢後,羅旭瑞接受記者提問有關近日的爭產事情,期間有問有答,傾足半小時,接近尾聲時,他表示見一個重要人物,要即時離開。

羅旭瑞之後便去了酒店大廳見97歲的羅老太羅杜莉君,羅老太當時與二女羅鴻鏇坐低飲茶,坐着輪椅的她相當精神,被大批傳媒圍堵也處之泰然,期間更向大家揮手打招呼,更同記者精靈Say Hi!問到羅老太是否不想見三子羅嘉瑞時,她沒有反應,公關亦即時叫記者不要問。至於問到爭產案,羅老太只示意聽不到。問到她住成點?羅老太則表示住得好開心,想去邊就去邊,而二女羅鴻鏇亦向記者表示羅老太住得好開心,至於鷹君公關則表示沒有回應。羅老太逗留了五分鐘後便上回酒店房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