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想結婚VS未定性 唐詩詠洪永城真.分手 __,唐詩詠,洪永城,

最後……獲喻為「最佳女朋友」的36歲唐詩詠(Natalie)與33歲洪永城(Tony)屢傳情變,據可靠消息透露,倆人拍拖兩年多,適婚的詩詠與自認「冇本 ...


最後……

獲喻為「最佳女朋友」的36歲唐詩詠(Natalie)與33歲洪永城(Tony)屢傳情變,據可靠消息透露,倆人拍拖兩年多,適婚的詩詠與自認「冇本事」養老婆的Tony,最後因在婚期上未能達到共識而和平分手,不「婚」即「分」。不過,感情要好的二人再見亦是朋友,向無綫報備之後,詩詠出席劇集宣傳亦稱稍後會與Tony一齊交代這段「不婚」感情。

而近日詩詠在無綫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演出成為熱話,劇中她與王浩信的感情亦描寫至暫時放低「結婚」前題享受愛情,可惜現實情節卻未有發生在詩詠與Tony身上。不過,在宣傳活動上,詩詠繼續被追問與洪永城情變一事時,她稱二人將一齊交代事件,共同面對,可謂有情有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