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0607紅衣男持槍搭港鐵:紅衣男持槍搭港鐵 重案組拘27歲男子 __,港鐵,

持「槍」紅衣男被捕。(資料圖片)港鐵「槍客」落網。昨晚下班繁忙時間,有地鐵乘客稱見到車廂內有1名紅衣男子手持疑似手槍物體,警方接報後高度緊張,反恐特勤 ...


持「槍」紅衣男被捕。(資料圖片)

港鐵「槍客」落網。昨晚下班繁忙時間,有地鐵乘客稱見到車廂內有1名紅衣男子手持疑似手槍物體,警方接報後高度緊張,反恐特勤隊出動協助追蹤「槍客」蹤影,但未有發現。案件由中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其後鎖定1名男子,今晚在紅磡拘捕疑涉案27歲男子,他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扣查。

事發周三傍晚上6時許,有市民在港鐵港島線一輛列車車廂內,目睹1名身穿紅色運動衫、黑色褲及黑色鞋,孭藍色斜孭袋的男子,手持1支黑色狀似手槍的物體,男子坐下後仍雙手握「槍」,市民擔心男子有不軌企圖,慌忙致電報警。警方接報後派員到金鐘站調查,並到中環站等多個港鐵站堵截男子,反恐特勤隊亦出動搜捕,但未有發現。警方不敢鬆懈,由重案組接手調查及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