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06091730紅館塌台:林敏驄開騷出師不利 紅館塌台壓草蜢9人傷 __,林敏驄,草蜢,

林敏驄正為演唱會準備;下圖為塌下的舞台。(林敏驄fb圖片、互聯網)【20:30】政府部門人員入場館檢查,作品展未能準時開騷。【19:00】主辦單位發言 ...


林敏驄正為演唱會準備;下圖為塌下的舞台。(林敏驄fb圖片、互聯網)

【20:30】政府部門人員入場館檢查,作品展未能準時開騷。

【19:00】主辦單位發言人指事發時舞台有機件故障傾斜,作品展演唱會今晚如期舉行。

【18:00】消息指演唱會首場嘉賓,草蜢3名成員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受傷。

紅磡體育館發生意外。下午5時許,暢運道9號紅磡體育館,發生油壓工作台倒塌事故,當台上一眾藝人及舞蹈員正進行綵排時,舞台突然傾斜,6女3男墮下受傷,消防及救護員已趕抵現場,當局同時出動多部救護車及一部流動醫療車到場救援。

消息透露,擔任今晚演唱會嘉賓的草蜢,3名成員俱告受傷,其中蔡一智傷尾龍骨;蔡一傑手部擦傷;蘇志威則傷勢未明,另外還有6名工作人員受傷,包括有2名女舞蹈員失足,分別下巴及腳部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意外後,林敏驄與主辦商及一眾工作人員,一起在紅館外切燒豬還神。

據了解,事發當時,草蜢3名成員與多名舞蹈員正在紅館中央的大舞台上綵排,並站於直徑約2架車車頭闊度的圓形台板,期間,台板疑有機件故障傾斜,情況有如路陷般,草蜢等人從台上跌落約一個人高的深坑。

創作人林敏驄將於今、明兩晚,假紅館舉行《今天星閃閃 35年時日如飛 林敏驄 腦交戰 作品展演唱會》,早前他談到這次開作品展的原因,他笑言因黎瑞恩(小恩子)很欣賞他:「嗰日同小恩子打完波後去唱歌,畀佢發現我好有才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