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0629網上瘋傳賤男虐B:賤男虐B:拳拳重手 殘忍虐B女影片瘋傳! __,賤男,

男子虐打女童,毫不留手。(互聯網片段)網上流傳一段賤男虐待B女的殘忍影片,片中只見一名目露凶光的中年男子,在一個住宅單位內,向一名約只有兩歲的女童拳打 ...


男子虐打女童,毫不留手。(互聯網片段)

網上流傳一段賤男虐待B女的殘忍影片,片中只見一名目露凶光的中年男子,在一個住宅單位內,向一名約只有兩歲的女童拳打腳踢。旁邊一名女子以廣東話大叫「(你)打死佢喇」,但拍攝者卻沒有阻止施虐。網傳事發單位位於樂華北邨,有警員於凌晨到樂華北邨了解事件,警方會帶其中一名證人跟進調查。

按片長1分49秒的短片所見,賤男先用小腿強壓B女背部,再用手肘不停狠批B女面部,再出腳伸向B女,B女毫無反抗能力,只間中發出低聲的哭泣,最後B女衣服也被扯爛。

在片段中不時傳出一把女人聲用廣東話不停大叫「(你)打死佢喇」、「唔好再打佢喇」、「我冇力阻止你喇!」女子更一直哭泣,但卻沒有出手阻止賤男虐待B女,最終B女傷勢如何、有否求醫,拍攝者是否該名女子亦無從得知。

看過影片的網民無不痛罵賤男,「點解可以打到個小朋友咁?」「希望這個母親快快報警求助啦,救返自己更救番個女。」

網傳事發單位位於樂華北邨,亦有指片段拍攝於1年前。但多名市民凌晨自發到警署報案及到樂華北邨了解事件,凌晨約1時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沙田區議員丘文俊到場,證實有大批警員到樂華北邨一個地址上門調查。

鄺俊宇引述警方消息指,現時單位內沒有該女童,他指雖然有可能短片屬舊片,但指警方會稍後在現場帶走其中一名證人跟進調查。警方則表示,關注互聯網上流傳一段懷疑涉及虐待兒童的片段,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正了解及跟進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