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11日見 6次每次短聚兩粒鐘 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人夫盧永仁 [壹週刊 - 1422] __,劉明軒,盧永仁,M1,

23/510:05pm-00:15am見少幾日都唔得的他倆,當晚孖住返跑馬地雲地利道私竇相聚兩粒鐘。娛頭11日見6次每次短聚兩粒鐘 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 ...


23/5

10:05pm-00:15am

見少幾日都唔得的他倆,當晚孖住返跑馬地雲地利道私竇相聚兩粒鐘。

娛頭

11日見 6次每次短聚兩粒鐘 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人夫盧永仁

前有線主播劉明軒 14年離婚,去年數臭保險高層前夫王傲山,更表示對男女關係有好大陰影。口裡說不,身體很誠實,據了解,她早在前年便跟已婚的 TVB非執董盧永仁博士過從甚密,兩人合組公司外,本刊發現上月他們在 11日內已見了 6次,每次均在跑馬地一服務式住宅短聚約兩小時。離去時依依不捨,有三晚更在車上纏綿吻別,好 hot!

落機即陪

三十九歲劉明軒自言不心急搵人拍拖,原來早有人夫盧永仁作伴。上月十四號至二十四號,十一日內二人已短聚六次,每次均在月租四萬多、面積約八百呎的跑馬地服務式住宅見面。劉明軒本身與家人住在同區的樂翠台,與私竇距離幾分鐘車程,跟太太居於陽明山莊的盧永仁明顯想方便她。

上月十四號晚,盧永仁由大陸返港,甫落機並非歸家慰妻,而是心急直奔跑馬地陪劉明軒。當晚身穿超短裙的她明顯戰鬥格,十分鐘後到私竇會合。

車廂吻別

走時男的不單有風度開埋車門,送劉明軒返到同家人住的樂活道寓所時亦難捨難離,盧永仁一手托住女的下巴嘴足幾秒,纏綿完女方甜絲絲落車上樓。

18/5

9:30pm-11:45pm

呢一晚,為爭取時間相聚,買定幾盒外賣的盧永仁摩打腳急上私竇,等撐枱腳,十五分後劉明軒攞住兩隻碗上樓與他開餐。

在私竇見飽食飽,各自揸車走時,十分警惕的盧永仁過四周冇途人,然後一頭伸入車廂嘴啖。之後不忘抹吓嘴,果然好小心。

車廂纏綿

隔了一天,上月十六號劉明軒乘坐盧永仁的平治,孖住到達私竇,雖然前後腳入內,卻不是太避忌。由八點幾逗留到十點幾,登上盧永仁坐駕離去的她,不斷整理略為凌亂的頭髮。到達樂翠台後,二人在車廂難捨難離,最後溫馨 goodbye kiss,女方才拎住一疊文件下車。

上月十八號晚九點半,盧永仁拿着一袋外賣抵達私竇,保安熟悉地開門給他。十五分鐘後,劉明軒拿着兩個飯碗到來,私竇連碗都冇,果然是臨時行宮。玩到近十二點,盧永仁才陪她去攞車,二人邊行邊傾,似有說不完的話題。劉明軒登上坐駕後,盧永仁不斷周圍張望,十分警惕,確定附近沒人才彎身嘴她。之後盧永仁邊走邊回頭,盡顯不捨之情,但走時不忘抹嘴,非常小心!

老婆餵食

呢頭咀完劉明軒,轉頭陪老婆陳明芳(Josephine)食早餐的盧永仁,對結婚 17年的老婆表現得好恩愛。老婆餵佢一啖,佢就咀番老婆一啖先返工,唉!

本週二,問盧太知唔知老公同劉明軒關係,她雖沉默不回應,但不時偷𥄫密會相片。

冇做主播,劉明軒不時在 ig著三點式及吊帶衫大騷戰鬥格身材。

為多間公司,包括大台任非執董的盧永仁,跟 TVB主席殼王陳國強分屬老友。

週日都見

上月二十一號(週日)是家庭日,但盧永仁仍分身陪劉明軒,傍晚六點她已到私竇等候,二人匆匆相見,七點幾便離去。為爭取機會傾多兩句,盧永仁送她上車時,淋雨濕身都雞啄唔斷。他趕時間交人,劉明軒只好獨自到茶餐廳買外賣醫肚。

至上月二十三號劉明軒又坐盧永仁車到來,短聚兩粒鐘,盧永仁便送她回家。在停車場例牌依依不捨,他更忽然 man爆托住她的下巴來嘴,吻別過後,被安撫的她才滿意地下車。見完又見,翌日二人再次一起到私竇,短聚過後,劉明軒單拖駕車返歸。

21/5

6:00pm-7:45pm

上月 21日(週日)是家庭日,但二人都有見面,可能盧永仁趕住交人,逗留個幾鐘,七點幾晚飯時間便急急腳離開。

16/5

8:35pm-10:45pm

嘴完落車

盧永仁送劉明軒返回住所,在停車場 goodbye kiss,她下車時見到有人顯得有點避忌。

14/5

落機即見

盧永仁由內地返港,甫落機即直奔跑馬地見劉明軒。他抵達十分鐘後,穿超短裙的她才到來。

扮得靚靚的劉明軒與盧永仁在私竇短聚逾兩小時,之後一同步出。

老婆餵食

雖然密密見,但盧永仁每次都在深夜十二點左右返屋企交人,非常尊重太太。事實上,他跟結婚十多年的妻子陳明芳感情不錯,上週五(二日)便跟太太出外吃早餐,其間陳明芳餵他吃包,然後他輕吻她才上班,表現恩愛。

二人育有一名年約十五歲的兒子,目前在英國讀書,陳明芳則留港睇住頭家。其實她跟劉明軒都是傳媒出身,一個娛樂主播,一個財經記者,當年陳明芳因為訪問盧永仁而結緣,盧永仁果然品味一致。

盧永仁分別跟太太和劉明軒都有合組公司,其中以與太太合組的天平置業有限公司持有陽明山莊,盧永仁佔該公司 9999股,而她只佔一股,變相冇乜揸手。

盧永仁的 15歲兒子現於英國留學。

盧永仁幫手搞的高錕慈善基金,前年已找劉明軒出席籌款活動。

合組公司

而他在一五年十月跟劉明軒合組的 YAMGA LIMITED,他佔四成,劉明軒佔六成。有他作後盾,近年劉明軒大搞美容生意,年頭便豪擲七位數在希慎開 pop up store。

劉明軒的前度非富則貴,但通常與她不歡而散,包括有米前夫王傲山及恒生銀行已故創辦人之一何善衡男孫何乃斌,愛得激,反面就更激。

盧永仁早前以凱知樂控股集團副主席身份,宣布七月會在銅鑼灣開第二間 LEGO Store。

劉明軒主理的化妝品牌 SKIN BOOK在海港城剛開張,她日前也有放 ig宣傳。

男方公開稱劉明軒做好友兼拍檔。

私竇一梯一伙夠私隱

二人選跑馬地服務式住宅「雲地利閣」為私竇,月租四萬幾起跳,面積約八百呎,一梯一伙夠私隱, King size雙人床夠貼心!

老婆知己同是傳媒出身

劉明軒俾郭台銘一攬成名

39歲劉明軒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財務學系,返港初期於銀行做客戶服務, 04年她轉行投考有線娛樂台做主播,事業一直未有什麼突破。直到 07年被安排到台灣採訪富豪郭台銘,被對方一攬香肩成名,一夜間成為人氣女主播之一。

15年她離開任職了 11年的有線電視,轉行做 KOL,及講飲講食的 food blogger兼全職司儀。 17年投資了七位數字代理護膚品牌,並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開 pop up store。

陳明芳古堡行禮好巴閉

40多歲的正印陳明芳( Josephine), 93年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畢業,曾在《蘋果日報》任財經記者,有傳一次訪問邂逅當時在香港電訊任高層的盧永仁,男方發力追求,抱得美人歸的盧永仁, 00年在全球首富蓋茨( Bill Gates)經營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的古堡酒店舉行如童話般的婚禮,令陳明芳嫁得巴閉。

盧永仁和太太陳明芳過往經常孖住出席活動。

當年盧永仁在古堡娶陳明芳,更由老友張堅庭負責領新娘進場。

沈嘉偉和邱淑貞遠赴英國觀禮,認真俾面。

結婚一年玩完 俾前夫趕出街三次

做唔成恒生新抱, 13年劉明軒閃嫁李彩華舊愛,保險高層王傲山,有指男方豪花百萬娶她,當日在跑馬地一教堂行禮,晚上在 Ritz Carlton酒店筵開 50席, Big Four張衞健、許志安等也有到賀。

但結婚未夠一年就搞離婚,去年回復單身的劉明軒爆遭前夫:「一年趕我三次出街。」指王傲山脾氣差常為小事爭執,試過半夜被他趕走,要拖喼搵酒店留宿,不敢告知娘家。前度收樓,前夫趕出街,劉明軒都拋下這一句:「反轉豬肚就係屎。」但點解啲男人都係咁對佢?

王傲山跟劉明軒 13年結婚,唔夠一年閃離,佢話好大陰影。

13年,二人在跑馬地行禮,男方一班好友 Big Four都有到賀,其中張衞健更感動到眼濕濕。

16年,王傲山同從事金融的 Janny Lam在布吉結婚,並宣布佗 B三個月。

入豪門撻 Q 遭前度恒生後人收回豪宅

09年,恒生後人何乃斌入稟向劉明軒追回豪宅時,已娶名媛何倍倩。

雖曾是有線人氣女主播,但令劉明軒「聞名」的,統統與男人有關。 09年她遭恒生銀行已故創辦人之一何善衡的男孫何乃斌入稟高院,追討淺水灣 3號一高層單位的一半業權,指 03年雖二人聯名持有的二千多萬的淺水灣單位,劉明軒其實只以受託人身份持有,要求女方將業權歸還,因而揭發二人曾是情侶關係。

分手五年後劉明軒被追收當時市值三千多萬的豪宅,最終豪宅業權於 11年全歸何乃斌。 13年劉明軒閃嫁保險高層王傲山,何乃斌則以六千三百多萬賣出,賬面勁賺四千萬,認真贈興!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