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橋石屎測試造假 覆檢揭116項異常 __,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早前爆出石屎檢測報告造假醜聞。(資料圖片)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上月底爆出石屎檢測報告造假醜聞,廉政公署拘捕21名土木工程拓展署外判 ...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早前爆出石屎檢測報告造假醜聞。(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上月底爆出石屎檢測報告造假醜聞,廉政公署拘捕21名土木工程拓展署外判化驗所人員。署理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向玉璽今日表示,應廉署要求覆檢涉事化驗所於2013年1月運作起至2014年底的測試紀錄,發現有116個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工程紀錄結果有異常,佔期間整體測試千分之二,已向路政署報告,土拓署仍在分析相關數據的異常情況。

至於檢驗方面,向玉璽指能從測試機中取得所有樣本的原始數據,故能驗出是哪一方面的數據被掉包。被問到會否對大橋作出補救措施,向玉璽指因昨日才將結果交予路政署跟進,暫時未有具體資料。

向玉璽表示,路政署為大橋約3000個關鍵位置作打石屎槍檢查工作,當中2815個位置已完成檢測,全部結果符合要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