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年齡相差13年】唐寧半夜宣佈離婚 子女撫養權歸女方 __,唐寧,

48歲的鄧偉傑是著名舞台劇才子,曾主演及執導不少作品。鄧比唐寧年長13年,據資料顯示,鄧偉傑1989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後赴法國及英國進修, ...


48歲的鄧偉傑是著名舞台劇才子,曾主演及執導不少作品。鄧比唐寧年長13年,據資料顯示,鄧偉傑1989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後赴法國及英國進修,修讀碩士,更在 Jacque Lecoq學校修讀了L.E.M大師班。92年至98年,鄧偉傑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任教,98年至02年赴英國 Perpetual Motion Theatre Company作世界巡迴演出,至07年始返港發展。鄧偉傑醉心舞台劇,演而優則導,導演作品包括改編自大陸作家余華同名作品《許三觀賣血記》、《笑之大學》、《瘋狂夜宴攪偷情》、《莫扎特之死》、《陰道獨白》 等等。08年曾與黃子華合演舞台劇《男磨坊》。鄧與唐寧於07年合作舞台劇《爆谷殺人狂》結緣,鄧偉傑任導演,屬黑色喜劇,一針見血地社會問題和人性的放任及卸責。故事講述魯文傑飾演的荷李活情慾血腥片大導演在奧斯卡獲獎夜,搭上唐寧飾演的成人雜誌名模,正欲共赴巫山之際,兩名連環殺人狂(陳文剛及魏綺珊飾)卻潛入大宅要進行密室殺人,還通知所有傳媒,誓要進行殺人直播。魯文傑憑此劇獲香港舞台劇獎2008最佳男配角獎,另獲兩項提名,分別是最佳男主角(陳文剛及)及女配角(唐寧)。鄧偉傑與唐寧因《爆谷殺人狂》撻着,拍拖三年。唐寧曾講過被鄧偉傑的才華引,兩人於2009年底同居,2010年底結婚,去年分居,今日凌晨由唐寧經理人宣佈今年辦離婚。至於一對子女,日後會唐寧生活,但雙方亦承諾共同撫養。

唐寧07年於《爆谷殺人狂》的造型 鄧偉傑(YouTube截圖)
唐寧於《爆谷殺人狂》之演出 鄧偉傑08年曾與黃子華合演舞台劇《男磨坊》。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