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神隱 16年 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 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 [壹週刊 - 1423] __,李明慧,港姐,M1,

李明慧同老公陳燿陽拍拖到中環shopping,冇見16年李明慧保養得唔錯,同97年選港姐時分別不大。娛頭神隱16年 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0 ...


李明慧同老公陳燿陽拍拖到中環 shopping,冇見 16年李明慧保養得唔錯,同 97年選港姐時分別不大。

娛頭

神隱 16年 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 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

97年港姐冠亞軍翁嘉穗及李明慧,同海馬床褥老闆鄔友正發生三角戀,事件當年轟動一時。

李明慧亦因為此事絕跡娛樂圈轉投商界,而在 01年之後更再沒有公開露面,十六年來有關她的新聞近乎零,但原來她在 03年秘密在美國下嫁已故教育家陳樹渠兒子陳燿陽,並且生了一對龍鳳胎,過住幸福闊太生活。

之前有大部分時間在美國生活,近年李明慧與丈夫一家回流返香港,本刊亦發現她與老公陳燿陽行蹤。

Keep得好冇走樣

李明慧自從○一年以 ASP環球資訊國際副總裁身份,最後一次現身接受完訪問後,之後就再沒有關於她的新聞出現,當時有消息指她移民到美國生活。

但最近本刊終於再發現李明慧在香港出現,當日她與一名四眼男士在中環行街,冇見十六年,即將四十一歲的李明慧與當年選港姐時都沒有太大分別,一對招牌鳳眼依然冇變,只是身形有微微發福,大致上都保養得唔錯,多了幾分闊太貴氣。

而李明慧身旁的男士,正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二仔陳燿陽,亦即係李明慧的老公,他們先去了名店 Joyce掃了兩大袋衫,沿途都有傾有講,其間經過報紙檔,他們有一齊停低睇報紙,跟住再去了 Rimowa睇名牌行李喼,全程他們都有商有量,陳燿陽好多時都會問過老婆意見,不過最後都沒有收穫,然後由李明慧揸住架由陳燿陽名下公司持有的 Tesla離開。

之後本刊在赤柱再次遇到李明慧,她與老公陪兒子食雪糕,又去公園玩,其間陳燿陽肚餓,入去麥當勞買包醫肚,留低李明慧及兒子在公園玩及睇人打籃球,但過了一陣李明慧掛住老公,於是帶囝囝去麥記搵老公,但是囝囝仲想繼續睇打波,所以入到麥記他扭計悶悶不樂,李明慧於是買飲品及蘋果批氹囝囝。

四月期間,李明慧一家去了新加坡度假,她與囡囡一齊踢腿游水,泳裝 look的李明慧依然索。

做全職家庭主婦的李明慧,經常遊埠歎世界,又同海豚游水影相。

李明慧打扮十足闊太,全身 LV上陣。

去到 Rimowa睇喼,陳燿陽不時會問李明慧意見。

行過報紙檔,兩人停低睇新聞。

唔慣對鏡頭

之後記者上前問李明慧近況,由於有十幾年沒有面對傳媒,李明慧見到鏡頭都顯得不習慣,並叫老公帶囝囝先行離開,自己留低同記者傾幾句,不過她唔想對住鏡頭做訪問,只肯做電話訪問。

壹:壹週刊

李:李明慧

壹:好耐冇見妳,大家都好想知妳近況?

李:近況幾好呀,多謝大家關心,我唔係好習慣上鏡,我好唔慣見報有新聞,好耐未有過,我哋比較 private,唔係好想 expose自己。

壹:而家係全職家庭主婦,有冇做其他嘢?

李:喺香港冇做其他嘢,但係呢十年好多嘢發生咗。

壹:妳幾時結婚?

李:○三年結婚,而家有兩個小朋友。

壹:妳同老公點識㗎?

李:識咗好多年啦,結婚都十幾年啦,拍咗拖都一排,然後就結婚,我哋喺美國結婚。

壹:之前你哋喺邊度生活?

李:我哋都離開咗香港好多年。

李明慧同老公及囝囝一齊食麥當勞。

李明慧接受訪問時,多次表示自己生活得好好。

見到有鏡頭,李明慧表示唔習慣,不時擰歪面。

驚敗壞家聲

嫁入豪門做幸福少奶奶的李明慧,據知她同陳燿陽當年在美國工作時認識,跟住一齊工作,拍了大約兩年拖後就決定要結婚。

「陳老太(陳麗玲)當時冇反對 Vivian(李明慧)入門,不過因為佢之前有好多新聞,所以陳老太都有啲擔心,驚 Vivian會唔會之前有做過啲會敗壞家聲嘅事,不過 Vivian好肯定話冇,所以最後都順利入門,結婚冇幾耐就生埋對龍鳳胎。」知情者說。

婚後李明慧一家大部分時間留在美國生活,但因為陳燿陽有唔少生意遍布世界唔同地方,所以她都會陪老公周圍飛,而她的打扮亦相當闊太,周不時全身 LV。

近年因為陳燿陽要返回香港打理家族生意,所以他們一家亦回流返香港生活。

李明慧同女兒生得十足餅印一樣。

李明慧同老公屋企人相處融洽,經常一齊有家庭聚會。

李明慧的囝囝好黐身,不時攬住阿媽撒嬌。

幸福少奶奶

至於當年的「大贏家」翁嘉穗,九九年同鄔友正拉埋天窗,婚後全職做幸福少奶奶,間中又會同老公一齊出席活動,盡顯闊太貴氣,而她在○一年誕下長子鄔謨雲,眨吓眼 Jason(鄔之洋名)已經十六歲,今年四月首次參加本港舉重比賽,奪得青年組冠軍,一五年以四十一歲高齡誕下的細仔 Kasper,早前一家四口與親友到淺水灣共進晚餐,飯後翁嘉穗同外傭帶住 Kasper到附近的公園放電,小朋友隨手在地上執起樹葉當禮物送俾媽咪,翁嘉穗一手收下,待小朋友一轉身,便當垃圾般丟進花槽,一家人相處得好融洽。

同翁嘉穗餅印一樣的兩歲 Kasper,由大哥抱起同家人揮手打招呼,逗得眾人開懷大笑。

Kasper隨手在地上執垃圾當禮物送給媽咪,小朋友一轉身,翁嘉穗馬上丟掉。

年齡差距從未令翁嘉穗、鄔友正有代溝,兩人結婚 18載依然好恩愛。

16歲的 Jason今年第一次參加舉重比賽,便奪得青年組冠軍。

陳樹渠後人

現年 51歲的陳燿陽( Johnson),於加拿大約克大學會計系畢業,早年醉心電視電影,為美國荷李活名製片人,陳燿陽家族大有來頭,他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二子,亦是寶聲集團第三代揸弗人,其兄陳燿璋主力接掌家族生意,近年寶聲集團致力收購多個舊樓項目,重建發展新式住宅,並打造多間精品酒店,包括赤柱東方酒店及寶御酒店等,更拓展到海外市場;陳燿陽為四十多間上市公司主席,以公司名義手持數十個物業,包括深水灣香島道蒲苑、渣甸山高士美道莒園、赤柱村道獨立屋等,保守估計陳氏家族持有物業以百億計算。

非富則貴

李明慧由參選到轉戰商界發展,其間亦不乏追求者,全部都非富則貴。

「有婦之夫」勞建青

97年當選後,被拍到與有婦之夫勞建青在車上三分鐘 goodbye kiss,未參選港姐前,勞建青介紹她入德勤稅務部工作,二人早已認識,關係非淺,當時的勞太在加拿大居住。

「郭炳湘外甥」黃纘嘉

00年初,有傳李明慧與當年加拿大讀大學的初戀情人黃纘嘉愛火重燃,但李明慧一度否認;黃纘嘉為新鴻基地產主席郭炳湘外甥,曾任家族生意,其後與鄭裕彤孫仔鄭志恒創立醫療網站,家底豐厚。

「楊受成外甥」邱子麒

當年,李明慧被指介入邱子麒與女友何頌兒感情,在訪問中,邱子麒直認力追李明慧,女方亦公開大讚男方係好人; 00年 9月,邱子麒在其妹婚禮上,與李明慧公開拖手現身,戀情正式曝光, 02年分手。

翁李爭鄔

97年港姐冠軍翁嘉穗跟同年亞軍李明慧,在參選期間一直都是好姊妹,其後因鄔友正,令姊妹感情決裂。

120萬掟煲費

98年 6月港姐決賽當晚,李明慧卸任當天,邂逅港姐贊助商「海馬」老闆鄔友正,二人火速撻着,拍拖十日更宣布八月結婚,並跟無綫解約,可惜臨門一腳撻 Q, 7月中,鄔友正被揭密會同屆冠軍翁嘉穗,男方接受訪問承認與李明慧之間有問題,不排除與翁嘉穗有發展機會。

事件發生後,李明慧一度避走香港,其後回港反擊,指鄔友正曾正式向其家人提親,不久,爆出李明慧收了鄔友正 120萬掟煲費,更有銀行收據發到各大傳媒,李明慧聲言受之無愧,不想再提鄔、翁二人。

翁嘉穗同李明慧分別是 97年港姐冠亞軍,而季軍是佘詩曼。

告六藝人誹謗

另一邊廂,翁嘉穗則以正印身份出現,在十月接受訪問,她澄清自己並非第三者,並揚言二人早於二月已經開始拍拖。坐正的翁嘉穗更以正印身份為鄔友正新店任剪綵嘉賓,事件鬧得全城哄動,不少藝人亦有不少聲音意見;為討回聲譽,鄔友正向多位曾作出批評的藝人發出律師信,其中包括曾志偉、張智霖、伍詠薇、袁詠儀、陳煒及呂良偉,告六人誹謗,要求公開道歉,其後無綫介入,要藝人在節目《城市追擊》道歉,部分人拒絕,最終只有曾志偉道歉。

99年,翁嘉穗跟鄔友正在拉斯維加斯拉埋天窗,正式成為鄔太,並先後誕下兩子。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陳亦龍、楊紫、余一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