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港女偷運近1公斤K粉返港 遭羅湖海關截獲 __,港女,

一名香港女子企圖偷運氯胺酮出境,被羅湖海關截獲。深圳羅湖海關查獲今年最大宗毒品案件,一名香港中年女子日前用封箱膠紙包裹近1公斤的毒品氯胺酮(俗稱「K粉 ...


一名香港女子企圖偷運氯胺酮出境,被羅湖海關截獲。

深圳羅湖海關查獲今年最大宗毒品案件,一名香港中年女子日前用封箱膠紙包裹近1公斤的毒品氯胺酮(俗稱「K粉」),企圖偷帶出境,被羅湖海關截獲。目前該名港女已被海關立案處理。

上月25日晚,該名香港中年女子經羅湖口岸出境時,神情和步伐顯得有點着急,且有刻意避開關員的迹象,於是關員示意她接受查驗。在查驗過程中,關員發現該女子的手提包裏有一大塊用黃色封箱膠紙包裹的物品,拿起來有點重。

「我就問她,這裏面裝的是甚麽,但是當事人一直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而是一會兒說沒甚麽特別的,一會兒又說是別人讓她帶到香港去交貨的,總之自己也不太清楚是甚麼東西。」關員眼見該女子總是支支吾吾,感到該包東西很可疑,於是要她將物品打開接受查驗。

關員後來打開一個小口後,發現裏面竟是一種白色粉末狀物品,懷疑是毒品,於是立即用毒品檢測板進行現場取樣檢測,結果對毒品氯胺酮呈陽性反應。經稱重後,該包氯胺酮共重994.9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