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嚴選食療收身】葉翠翠功能內衣着足24小時:我好搏命 __,翠翠,底衫褲,內衣,葉翠翠,

葉翠翠誕下囝囝小王子一個月已經收身,其中她最着重以功能內衣來重塑身形。她說:「我當時好拼命地穿,通常建議穿六至八小時,但我每天穿24小時!」由於餵人奶 ...


葉翠翠誕下囝囝小王子一個月已經收身,其中她最着重以功能內衣來重塑身形。她說:「我當時好拼命地穿,通常建議穿六至八小時,但我每天穿24小時!」

由於餵人奶,葉翠翠不可以節食。加上開刀生B,亦不可以即刻做運動。唯有靠食療、做減肥療程同着功能內衣收身。

「生產後,醫生翌日有幫我用肚箍紮肚,然後兩、三個星期後,我就穿功能內衣,因為醫生介紹那款束得很辛苦,我改穿功能內衣,對臀部、胸部有提升作用。」她說。

葉翠翠覺得產前不要狂食,產後進補亦要精準。「我每日都有食燉品、補品,例如鹿茸、鹿尾巴、花膠、海參。」

佗B時她重了25磅,BB七磅半,現在她比懷孕前只是重了5.5磅。

至於另一個弗爆媽咪係張名雅,據知她產後試過束肚減肥,但由於束四個鐘已經好辛苦,所以只做了幾次。之後又去美容院做中藥按摩減肥。

不過瘦得快,相信跟她跳肚皮舞,底子打得好有關,難怪產後做少少護理已經有成績。真是值得未雨綢繆㗎!

相關連結:

【埋身餵啜到起水泡】黎諾懿老婆人手擠奶當運動:日擠4個鐘快手跛

http://bit.ly/2qMZ5W5
弗爆!
大肚時只重了25磅。
葉翠翠穿葆露絲功能內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