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放寬年齡上限 文凱玲27歲出戰落選 __,文凱玲,

文凱玲於2010年參選港姐,惜與獎項無緣。
放寬年齡上限文凱玲27歲出戰落選除了今屆的Flora外,其實港姐參選年紀資格於2010年後由25歲增至27歲,但歷屆參選者都有不少「掹車邊」貼近年齡上 ...


放寬年齡上限 文凱玲27歲出戰落選

除了今屆的Flora外,其實港姐參選年紀資格於2010年後由25歲增至27歲,但歷屆參選者都有不少「掹車邊」貼近年齡上限,當中有佳麗不幸落選,但仍在圈中發展,亦有佳麗以良好表現贏得香港小姐寶座,包括有2004年度冠軍徐子珊及2006年度冠軍陳茵媺,當年同樣以25歲勇奪港姐冠軍;1991年度冠軍郭藹明以23歲參選,是同屆佳麗中較為年長及最高學歷的參選者。

至於年齡上限改制後,2010年落選港姐文凱玲以27歲參加比賽,可惜無獲得任何獎項,近年獲導演王晶賞識,在影壇工作不斷,更有份參演正熱播的無綫劇《賭城群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