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泰警拘3港青檢1100萬可卡因 港女主腦潛逃 __,港女,

3名香港人在泰國入境時人贓並獲。(互聯網圖片)泰國海關周一在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拘捕了3名入境的香港人,在他們的行李箱暗格發現共12.3公斤可卡因 ...


3名香港人在泰國入境時人贓並獲。(互聯網圖片)

泰國海關周一在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拘捕了3名入境的香港人,在他們的行李箱暗格發現共12.3公斤可卡因,價值逾5000萬泰銖(約1100萬港元)。

據悉,今次行動是泰國海關於上周六接到香港警方的通報,稱近日將有香港毒販從巴西運毒入境泰國,再轉運到香港。海關遂聯同各部門合作,成功拘捕兩男一女毒販,分別為19歲的Fong Yee Ting、22歲的Tung Wing Yan及24歲的Yau Kit Long。3人其後供稱,他們受僱於一名叫「明姐」的香港人,給每人8000港元讓他們從巴西運毒到曼谷,原定在市中心一間酒店交接毒品。

警方獲悉後迅速趕往酒店,但事先已被「明姐」搶先一步逃離出境返回香港,泰方正與香港警方聯合調查中。泰國海關廳長素琳表示,今次能一舉繳獲12.3公斤可卡因,是有關當局密切合作的成果,將繼續打擊國際間的販毒網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