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大馬返港捕獲】直擊!32度高溫著厚褸 面青林雅詩暈低叫極無反應 __,林雅詩,

林雅詩從大馬文冬返港,連埋經理人馬天樂,一行六人護著林雅詩離開機場。由於大馬警方建議把林雅詩列入黑名單兼禁止日後再進入馬來西亞,林雅詩明顯驚魂未定。林 ...


林雅詩從大馬文冬返港,連埋經理人馬天樂,一行六人護著林雅詩離開機場。由於大馬警方建議把林雅詩列入黑名單兼禁止日後再進入馬來西亞,林雅詩明顯驚魂未定。

林雅詩由接機大堂步行到機場停車場時,沿路需要同事參扶。未知是否昨日的氣溫甚高,加上在大馬發生了如此大件事,穿厚外套的林雅詩最終不支倒地。身旁的同事大為緊張,有一女同事將林雅詩抱上行李箱坐下來,唯林雅詩仍然未有醒來。馬天樂在旁不停叫喊她的名字,但林雅詩似乎未有回應,一直伏在女同事的懷內。

及至他們的座駕駛至,仍在休克狀態的林雅詩,就遭同事強行帶上車。沿途一拐一跌十分驚險,希望林雅詩盡快醒來及好好照顧身子。

相關連結︰

【獨家】大馬出事林雅詩提早返港 機場休克暈低要人拖上車

http://bit.ly/2rLc65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