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上年同老公分居 35歲唐寧正式辦理離婚 __,唐寧,

唐寧經理人吳小姐證實唐寧(右)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女星唐寧離婚!現年三十五歲、童星出身的唐寧,和資深舞台劇演員鄧偉傑於2010年結婚,並育有一對仔女 ...


唐寧經理人吳小姐證實唐寧(右)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

女星唐寧離婚!現年三十五歲、童星出身的唐寧,和資深舞台劇演員鄧偉傑於2010年結婚,並育有一對仔女,怎料在接近今日凌晨時份,唐寧的經理人吳小姐在社交網站宣布唐寧和鄧偉傑在去年已分居,並決定今年辦離婚。吳小姐寫道:「當我知道 Leila (藝人: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至於一對子女,雖然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亦承諾共同撫養。故希望各界朋友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送上我的祝福!」

唐寧和鄧偉傑的社交網站,未有發放分居及離婚的消息,而唐寧在昨晚十時許上載和仔女及母親的合照並留言:「母親大人,生日快樂,我愛您。」而鄧偉傑繼續以一家四口的合照作為社交網站的頭像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