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去年分居】有一子一女 35歲唐寧宣佈與舞台劇才子離婚 __,唐寧,

今年35歲,童星出身,在《蘭花劫》飾演蘇玉華、田蕊妮細妹的唐寧,2010年低調與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誕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現恩愛,惟今日凌晨突然爆出唐 ...


今年35歲,童星出身,在《蘭花劫》飾演蘇玉華、田蕊妮細妹的唐寧,2010年低調與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誕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現恩愛,惟今日凌晨突然爆出唐寧宣佈離婚的消息。離婚之消息由唐寧經理人吳小姐於FB發佈,她在寫道:「當我知道 Leila (藝人: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至於一對子女,雖然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亦承諾共同撫養。

故希望各界朋友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送上我的祝福!

經理人 吳荔玲」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