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水蜜圖】35E白雲心胸廣闊煩惱多 __,白雲,

巨胸的煩惱你懂?擁有35E上圍的白雲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以驕人身材成功上位,現實「巨胸」卻為她帶來諸多不便,曾被質疑是後天加工。她說:「初入行 ...


巨胸的煩惱你懂?

擁有35E上圍的白雲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中,以驕人身材成功上位,現實「巨胸」卻為她帶來諸多不便,曾被質疑是後天加工。她說:「初入行時,好多人經常談論我上圍,有次見到我跑步,知道我係真材實料。」平日走在街上為怕「目標」太大,她會刻意穿得密實,同朋友去游水,一定不會穿比堅尼。何解?她笑笑說:「因為其他女仔唔想我着,佢哋話我咁着法,玩晒所以去外地先敢大解放。」雖然「巨胸」造成生活上不少煩惱,但亦有為天賦本錢自豪。「咁女仔當然有好過冇,起碼唔使墊pad,最希望大家留意到我工作好努力。」

Profile:

姓名:白雲

三圍:35E、27、36

身高:165C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