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陳婉衡解放36E辣「(興)」網友 __,陳婉衡,

陳婉衡解放36E辣「(興)」網友

陳婉衡解放36E辣「(興)」網友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美腿之外,亦是一班女星「咪咪」大解放的好時機!擁有36E驕人上圍的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不時 ...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美腿之外,亦是一班女星「咪咪」大解放的好時機!擁有36E驕人上圍的無綫咪神陳婉衡(Alycia)不時在社交網騷身材,昨日天朗氣清,她再次換上三點式派福利,見架上墨鏡的她正在泳池邊曬太陽,更烏低身玩自拍,這個角度令她露出深長事業線,加上她一身古銅色膚色配上白色泳衣,對比相當強烈,視覺上令上圍更豐滿,網友都忍不住大叫「Hot」!Alycia則留言謂:「Making the most of this beautiful day (過一個最美好的日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