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混亂3粒鐘萬人爆粗 林敏驄拖苟姑娘揸手補鑊 __,苟姑娘,林敏驄,苟芸慧,

林敏驄當眾叫苟芸慧「畀人揸吓」,其實講嘅係握吓手啫!
混亂3粒鐘萬人爆粗林敏驄拖苟姑娘揸手補鑊林敏驄前晚舉行作品展演唱會,但開騷前下午突然發生塌台意外,嘉賓草蜢成員蔡一智等受傷,令作品展Rundown臨時 ...


混亂3粒鐘萬人爆粗 林敏驄拖苟姑娘揸手補鑊

林敏驄前晚舉行作品展演唱會,但開騷前下午突然發生塌台意外,嘉賓草蜢成員蔡一智等受傷,令作品展Rundown臨時出現大混亂「三粒鐘」!除了遲開騷外,台上特效兼Dancers全冇,令萬多名觀眾睇到集體爆粗「妖」聲四起,連嘉賓古巨基也在台上「迷路」,主角阿驄落力搞笑氹觀眾,還犧性苟芸慧「被揸」息民憤。

創作人林敏驄前晚起一連兩晚假紅館舉行兩場《今天星閃閃 35年時日如飛 林敏驄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但前日下午綵排時突然發生塌台意外,草蜢三位成員與6名女舞蹈員從台上跌落10呎高深坑,其中蔡一智戥親尾龍骨、蔡一傑手部擦傷,兩名女舞蹈員分別下巴及腳部受傷送院。意外導致前晚演出延遲一小時至約9時23分才開始,場外冒熱歌迷一度鼓譟!有指遲開騷是大會通知眾嘉賓勿接近事發地需時,亦有傳主辦方曾爭取先「放」歌迷入場等開場,但有關方面以「機關未通過測試」而拒絕,而紅館方面亦不停問是否要取消作品展,令大會心急如焚、亂上加亂,因順延開騷時間關係至凌晨12時12分才完場。

有味笑話平息民憤

有傳升降台前一晚已出現不順暢問題,據知今次塌台意外是出於製作部和演唱會工程部溝通問題,主辦單位大名娛樂事前已為演唱會買千萬保險,估計今次或賠十至數十萬。事發後因升降台不能使用,歌手只能靠台側出入,故當時後台非常混亂,台上嘉賓古巨基更「蕩失路」,他說:「本身有Dancers嘅,個台中間我哋唔上得去。」他原定從台中升降台離開,但最後不知如何落台,四圍望要工作人員帶路。何超儀有兩Dancer伴舞,據知是她自備。

前晚演出阿驄不時發揮搞笑本色氹觀眾開心,如他一度走近升降台用腳扮踩台邊,又問大家:「係咪等咗好耐?係咪有少少不滿?畀你哋用一個字形容依家嘅心情?」全場觀眾即集體爆粗,阿驄即笑說:「哈哈!咁粗俗o架,咁都得。」他又交代塌台事件:「今日下午發生咗一件小小非工業意外,衷心希望同事冇乜事同大礙。」接着阿驄與苟芸慧出場,拖實行勻四面台唱出《忘不了你》,期間講有味笑話娛賓,對住苟芸慧說:「同人握吓手畀人揸吓!」

蔡一傑無懼走近塌台「現場」獻唱,贏得全場掌聲。
  • 蔡一傑無懼走近塌台「現場」獻唱,贏得全場掌聲。
  • 放大圖片
基仔蕩失路
  • 基仔蕩失路

草蜢缺二 蔡一傑道歉

至於蔡一智因傷未能演出,弟弟蔡一傑則堅持演出,甫上台更大無畏地行近升降台的台邊,獨唱《愛的根源》贏得全場掌聲,又在台邊向歌迷揮手。唱畢後,阿驄叫停傑仔不要走,傑仔說:「頭先首歌今日冇綵排過,有啲緊張!大家都知今日下午發生一啲事,哥哥整親尾龍骨。」阿驄仍口痕說:「少啲用咪得囉!」傑仔續向歌迷道歉:「原本係有草蜢,真係好抱歉,哥哥整親唔可以表演。」自言驚魂未定,阿驄則說:「呢件事我都嚇咗一跳,今日打亂咗節奏,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另外前晚10時左右,有白車到場並有擔架床推進紅館,懷疑有觀眾感到不適。

昨晚舉行的尾場,阿驄在林建名與蔡一傑等上香拜四角及化寶。演唱會於8時35分正式開騷,獲張智霖夫婦捧場。發生塌台意外的圓形升降台台邊有八條火光柱噴火出來,陸續回復預定的舞台效果。雖然升降台已進行鞏固工程,但為安全起見昨晚亦不會使用。身穿白衫、白褲、戴超的阿驄緊接行上台,但沒有行往升降台的中央。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