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廿歲女代亡父養媽咪】瑪姬日踩3工 十年積蓄買千萬豪宅︰試過突然喺街喊 __,瑪姬,

DJ瑪姬,之前與鄭敬基傳過緋聞,不過他們其實只是朋友。瑪姬是圈中出名孝順女,雖然爸爸早逝,但她很生性,女兼父職照顧媽咪。她說︰「我爸爸在我廿歲時離開, ...


DJ瑪姬,之前與鄭敬基傳過緋聞,不過他們其實只是朋友。瑪姬是圈中出名孝順女,雖然爸爸早逝,但她很生性,女兼父職照顧媽咪。她說︰「我爸爸在我廿歲時離開,因為病,很突然……當父親離世,我就變了家中經濟支柱。」當時狂做兼職又要讀書,很辛苦,儘管堅強都有脆弱的一刻,她憶述︰「去到一個位,我突然在街上哭了,我覺得很辛苦。」

瑪姬父母做成衣生意,兩人得一粒女,父母錫到燶,溫室長大,卻經歷巨變。不過,自認遺傳了爸爸捱得又勤力特質的她,擔起頭家更從不言苦︰「我跟母親說,放心吧!你將個家交給我。我會做到好像父親提供到的生活質素給你。」

讀書時代已經走幾場,做DJ之餘還教琴,又替人補習,幫補家計︰「那時放學,課堂盡量在四點半完,接著我立即跑返電台,因當時我的節目是五點,由理工學院跑去黃埔是二十分鐘,等小巴的話時間可能還要耐,故我一定跑返電台,跑返去開咪一小時,到六時,之後離開,跟著去幫人補習,通常補到晚上十一點,我才收工回家做功課。」

密食當三番,她試過一個月做到廿個job,收入都好可觀,三年前儲夠首期,膽粗粗用八百幾萬買沙田豪宅御龍山,現在巿值千萬。她說︰「一直想搬屋,那一刻想再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給母親。」

每年的父親節,她百感交集︰「自從父親離開了,父親節的意義沒有了。但我會在父親節的日子,當母親節跟媽媽過。父親離開前,我還是溫室小公主,他離開我了,我才知我遺傳了他拼搏、耐力。」上天不會待薄勤力的人,拼搏的她現在不但擁有穩定收入,亦擁有自己的安樂窩,都算守得雲開。

相關連結︰

【娛圈5大司儀騷價】瑪姬密食月賺六位數 致勝錦囊︰語言好肯蝕底

http://bit.ly/2tr22fC

【繼承父親精神】瑪姬創業開Salon 親自落舖睇裝修

http://bit.ly/2t5XaNz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