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伊斯蘭國:馬尼拉雲頂世界受襲 4台灣人身亡 __,伊斯蘭國,

事發後,馬尼拉雲頂世界建築物冒出濃煙。(美聯社圖片)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當地周五凌晨零時許,有人開槍並發生爆炸,造成36人死亡。台灣駐菲律賓代表 ...


事發後,馬尼拉雲頂世界建築物冒出濃煙。(美聯社圖片)

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度假村當地周五凌晨零時許,有人開槍並發生爆炸,造成36人死亡。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接獲當地警方通報,事件中有4名死者是台灣人。

台灣的外交部指出,據菲律賓警方表示,一名男子持槍射擊賭桌及監視系統等設備,並搶劫籌碼及縱火焚燒賭桌,最後疑在酒店房間內自焚身亡,事件中有36人因火災造成的濃煙窒息身亡,另有約75名旅客受傷。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向菲律賓警方了解後確認,有4名台灣人在事故中不幸喪生。據了解,4名死者之中兩人姓賴、兩人姓洪,其中有一對夫妻;有兩人是在賭場工作,另外兩人則是旅客。

台灣的外交部指出,駐菲代表處已掌握死者資料,並已聯絡其家屬,將協助家屬赴菲辦理後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