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港鐵:旺角站列車運作不暢順 400客焗落車鬧爆 __,港鐵,

懷疑故障列車停在月台,乘客被迫落車。(趙瑞麟攝/讀者提供)早上7時許上班上學繁忙時間,港鐵荃灣線旺角站有列車運作不暢順,以致列車服務受阻。港鐵宣布,由 ...


懷疑故障列車停在月台,乘客被迫落車。(趙瑞麟攝/讀者提供)

早上7時許上班上學繁忙時間,港鐵荃灣線旺角站有列車運作不暢順,以致列車服務受阻。港鐵宣布,由於有列車運作不暢順,要以慢速駛往側綫,故列車服務受影響,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至早上8時許,列車服務逐漸回復正常。

據姓李乘客鬧爆表示,今早由將軍澳站乘列車往荔景站上班,當乘至旺角站時,突然列車有廣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車,但並無解釋原因,不滿港鐵成日壞車又「唔講點解」。他照指示下車後,列車停在旺角站未有開出,至3、4分鐘後才開走,李共等了8分鐘後才有下班列車,坦言今日上班一定遲到。

港鐵發言人表示,早上7時40分,荃灣線一列開往荃灣方向的列車,在到達旺角站時,車長發現列車運作不暢順,遂通知車務控制中心,期間車上約400名乘客需要落車,轉乘下一班列車繼續行車,至於涉事列車其後駛往側線,至早上8時,列車服務始恢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