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櫸坂46握手會 狂迷持刀圖殺主將 __,

日本女團櫸坂46握手會拘狂迷持刀放煙圖殺主將娛樂要聞日本毒男粉絲一向猖狂,當地藝能界已多次發生藝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事件。大前年先有人氣組合AKB48 ...


日本女團櫸坂46握手會拘狂迷

持刀放煙圖殺主將

娛樂要聞

日本毒男粉絲一向猖狂,當地藝能界已多次發生藝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事件。大前年先有人氣組合AKB48舉行握手會時有兩名成員被男狂迷用刀刺傷,去年5月女偶像富田真由被男粉絲狂刺多刀致臉部毀容;前晚輪到日本女子組合櫸坂46於千葉幕張舉行握手會時,有攜生果刀到場的男狂迷在場內燃點信號彈,被即時制服。據知兇徒打算在握手會上刺殺櫸坂46的主將平手友梨奈。



櫸坂46主將平手友梨奈昨日剛滿16歲,前晚舉行握手會時成男狂迷襲擊目標。

今年8月成軍兩年的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近年在日本人氣急升,她們由4月起為同月推出的單曲《不協和音》舉行巡迴握手會,前晚如常於千葉幕張舉行,但卻險些釀成不幸事件。

根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24歲的無業男子阿部凌平,憑櫸坂46今年4月發行單曲《不協和音》內的握手券入場,當時更排在成員柿崎芽實與平手友梨奈的人龍,前晚7時40分他在行李放置區突然燃點信號彈,事發時場面緊張,工作人員及現場保安即出動滅火筒把信號彈撲滅,並即時制服阿部凌平。

藏刀成功避安檢

其後阿部凌平被警方帶返警署接受調查,警方更在其身上搜出一把長12.6厘米的生果刀,疑犯更供稱想刺殺櫸坂46其中一名成員,警方其後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把他拘捕。據了解雖然阿部凌平身上藏有生果刀,但他仍成功通過場外的金屬探測器進入會場,事件發生後大會一度叫停活動,但當證實沒人受傷及把疑犯帶走後,大會先安排幾位成員移師到安全地方以保護她們的安危,其後才安排繼續舉行握手會。

犯案男子供稱打算向組合成員行兇,網民猜測他的目標正是昨日剛滿16歲的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現場有粉絲目擊事發經過,並將照片放上網,他們指排隊期間現場突然冒起一陣濃煙,同時亦聽到有破裂聲。另外有粉絲指疑犯曾企圖把信號彈擲到成員的腳邊,幸而未發生致命傷害。



【放煙被制】前晚舉行的櫸坂46握手會上,有狂迷放信號彈疑襲擊偶像,幸保安制服他按在地上。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押解離場】現場保安及時制止24歲的白帽男狂迷(箭嘴示),其後他被警方搜出身上藏有一把生果刀。互聯網圖片

成員昨缺席活動

昨日櫸坂46原定於同場地舉行握手會,大會已表示會加派現場保安,並會增加人手駐守,但為了安全起見,部份成員將缺席握手會,當中大會公佈平手友梨奈和柿崎芽實全日缺席握手會、長濱Neru及小池美波缺席第一場握手會,土生瑞穗由第五場開始缺席。

撰文:哥羅

【狂迷搗亂經過示意圖】



【藏刀入場】櫸坂46的男狂迷前晚帶生果刀及信號彈,圖進入握手會會場刺殺偶像。設計圖片



【燃信號彈】男狂迷在會場內的行李放置區突然燃點信號彈,現場一度混亂。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