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謝家磚頭市值逾5億! __,

擺花街舖位
謝家磚頭市值逾5億!掃磚頭是謝家本色,擁市值超過5億元的物業!身家豐厚的謝霆鋒向來投資有道,除了在2014年以接近2億元買下中環擺花街兩個舖位外,並愛 ...


謝家磚頭市值逾5億!

掃磚頭是謝家本色,擁市值超過5億元的物業!身家豐厚的謝霆鋒向來投資有道,除了在2014年以接近2億元買下中環擺花街兩個舖位外,並愛買磚頭贈予家人及至愛。2014年傳出霆鋒和王菲以公司名義以1.4億買入淺水灣道56號。2008年霆鋒以超過9,000萬元買入南區赤柱舂坎角Ocean Bay獨立屋作為他和當時未離婚的太太張栢芝的安樂窩,離婚後一度傳出會出售。

2013年霆鋒更看準時機,出售早年以700萬購入、謝賢居住多年的西半山金徽閣單位,淨賺2,000萬!至於租住曉廬的母親狄波拉一樣愛買樓,去年以4,845萬元買入西半山瀚然高層單位外,手上持有市值超過3,000萬元的雍景臺單位。

#

淺水灣道56號
  • 淺水灣道56號
狄波拉手上物業眾多,去年買入西半山瀚然。
  • 狄波拉手上物業眾多,去年買入西半山瀚然。
西半山瀚然
  • 西半山瀚然
星級鄰居
  • 星級鄰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