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女樓神!關之琳斥5,400萬購金鐘複式單位 __,關之琳,

5,400萬,對之之嚟講濕濕碎!有「大美人」之稱的藝人關之琳(之之),精於投資,向來喜歡買磚頭,特別鍾情豪宅的她,過往多次在物業市場有所斬獲,最近樓價 ...


5,400萬,對之之嚟講濕濕碎!

有「大美人」之稱的藝人關之琳(之之),精於投資,向來喜歡買磚頭,特別鍾情豪宅的她,過往多次在物業市場有所斬獲,最近樓價高企仍勇於入市。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一名跟關之琳原名關家慧(KWAN KA WAI ROSAMUND)同名的買家,以5,400萬元購入金鐘星域軒一個高層複式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約1,510方呎,呎價高達3.58萬元。之之過往物業投資的戰績彪炳,有傳去年底她以「買殼」方式以過億購入中半山地利根德閣極高層戶,亦曾以1.43億元沽出一幢壽臣山洋房,眼光之準,堪稱娛圈女樓神。至於出擊買樓一事,關之琳至今仍未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