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54歲王傑上音樂節目演唱金曲 預告出最後一隻唱片並退出樂壇 __,王傑,

「歌壇浪子」王傑早前現身內地音樂節目《金曲撈》,除咗演唱經典金曲外,更宣佈退出樂壇!他說:「我十幾年來寫了十幾二十首歌,都是我自己寫的,這是最後一張唱 ...


「歌壇浪子」王傑早前現身內地音樂節目《金曲撈》,除咗演唱經典金曲外,更宣佈退出樂壇!

他說:「我十幾年來寫了十幾二十首歌,都是我自己寫的,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出完了,只要一出了,我就會離開了,我就是這種人,來無影去無蹤。」

王傑1987年出道的時候,有一句「昨日的浪子,今日的巨星,明日的傳奇」去形容他。而這個傳奇,在節目上宣佈退出樂壇,現場無論主持、嘉賓定觀眾得知消息後都表現不捨,一再要求王傑現場多唱兩首經典。想聽,請去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