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原諒鄭中基唔只77次】Sa基戀由隱婚到離婚 與陳偉霆姊弟戀分手最傷 __,中基,陳偉霆,鄭中基,

還記得前年阿Sa搞bbqparty慶祝33歲生日,飲多兩杯後大大聲話:「你班男人成x日講大話!」這句酒後真言,就知道她經常被男人騙,真是慘慘豬!雖然阿 ...


還記得前年阿Sa搞bbq party慶祝33歲生日,飲多兩杯後大大聲話:「你班男人成x日講大話!」這句酒後真言,就知道她經常被男人騙,真是慘慘豬!雖然阿Sa不是索爆靚女類型,但勝在細細粒cute爆,這反而大把男仔鍾意。入行17年,她有過不少緋聞,不過,阿Sa肯承認的只有前夫鄭中基及細自己3年的陳偉霆。

阿Sa的緋聞男友多數都是合作拍戲的男藝人,好似余文樂、陳奕迅、鄭伊健、謝霆鋒等。「你班男人成x日講大話」,阿Sa這樣真情流露,又是的,34歲結過婚、離埋婚,感情路一黠都不易行,她肯認的只得2段情。最爆是她04年同鄭中基拍《追撃八月十五》時撻著,男方還將阿Sa英文全名「Charlene」紋在手臂,當時他們愛得好深。09年,鄭中基默認同阿Sa拍拖,亦是阿Sa入行以來第一位承認的男朋友。私有阿Sa,鄭中基未滿足,同以前一樣濫愛,最後… 10年3月,阿Sa同鄭中基被踢爆於06年1月已經在洛杉磯秘婚,兩人即開記者會承認已婚,不過,同時亦宣佈已辦妥離婚手續,當年這單新聞爆到七彩。

離婚後,鄭中基同前有線主播余思敏拍拖,11年女友未婚懷孕,同年生了囡囡Emma兼結婚,15年再生埋仔仔Evan,生活好幸福。阿Sa離婚後爆出同「的士陳」William拍拖,當時男友未紅,阿Sa沒有嫌棄之餘,還被影到她抽時間飛去橫店探班,煲涼茶給他解暑,又不介意同他住200蚊人仔的賓館。直到15年,他們齊齊發聲明宣佈分手,並以一句「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為5年姊弟戀劃上句號。當時已經走紅的William,傳出同內地演員趙麗穎拍劇時撻著,情傷的阿Sa不像前度一樣回到氣,這段日子好多時都是全女班玩,keep住單身。Dry了2年,阿Sa終於拍拖了!新男友是有過百億身家的「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後人石恆聰(Anthony),希望阿Sa今次不會上錯船,上到岸搵到幸福就好了!

相關文章:

【獨家有片‧扑中連詩雅前度】阿Sa暗撻百億麻雀館太子爺 進駐男友3億新屋過夜

http://bit.ly/2shVM8Z

【向阿Sa挑機】連詩雅為復合搵前度細妹幫手

http://bit.ly/2tRTkIs

前度連詩雅死𦧲求復合 貪石恆聰為人疏爽夠闊佬

http://bit.ly/2sMwnYM

【多圖‧富婆對蒲女】阿Sa索爆泳衣look 連詩雅曬42吋長腿

http://bit.ly/2rXKRBW

【3600萬買紅山半島】新男友家族身家過百億 慳家阿Sa手持過億物業

http://bit.ly/2tRqSGB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奇招吸大陸客 愛心湯水專車接送

http://bit.ly/2sdWKbd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家族出身 爺爺砵蘭街名頭響

http://bit.ly/2tj5OMg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獨家●封面●驚艷舊照曝光】向羅嘉瑞作最後通牒 鷹君羅老太:要錢就無阿媽!

http://bit.ly/2sdwDMO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