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82歲方逸華急病入院 李寶安:小毛病啫 __,

方逸華患急病入養和醫院。現年八十二歲的六嬸方逸華(MonaFong)被指日前急病入了養和醫院留醫。已年邁的六嬸,最近一次於2017年5月23號在《第1 ...


方逸華患急病入養和醫院。

現年八十二歲的六嬸方逸華(Mona Fong)被指日前急病入了養和醫院留醫。已年邁的六嬸,最近一次於2017年5月23號在《第14屆邵逸夫獎》新聞發布會上亮相,當時她以黑﹑白外套打扮,精神還可。六嬸方逸華原名李夢蘭,又名方夢華,邵逸夫的第二任妻子,現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自丈夫離世後,近年退下火線,不再管理無綫,只以非執行董事身份享受人生。但因年事已高,之前曾被拍得坐輪椅出入,由胞妹和朋友等陪同到酒店歎茶。東網向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了解非執董的六嬸健康情況,李寶安向東網証實六嬸的確在院留醫:「係小問題,一般都係去檢查身體,改良小毛病啫,我上星期都有同佢開會,佢精神﹑健康都非常好,大家唔使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