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8號波出街拍拖 岑麗香夫婦濕晒 __,岑麗香,

昨日8號風球,相信很多早放的打工仔,都會選擇打麻雀,或者唱卡拉OK,而岑麗香就和老公強強去了看電影。《壹》仔見到他夫婦二人買完戲飛再買爆谷,而且明明未 ...


昨日8號風球,相信很多早放的打工仔,都會選擇打麻雀,或者唱卡拉OK,而岑麗香就和老公強強去了看電影。《壹》仔見到他夫婦二人買完戲飛再買爆谷,而且明明未夠鐘入場,工作人員又架起拉帶柱,但他們曳曳不守規矩,很心急地自行闖進。直到完場,強強便很肉緊地拖實老婆香香步行回家。

話時話,香香真的越來越瘦,手手腳腳都沒什麼肉,連以前的招牌包包面也沒有了。講真,《壹》仔較喜歡以前有些baby fat的香香。不是說她現在不美,仍然是漂亮的,而且身材亦窈窕了,做人妻之後又多了幾分女人味,但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來到這裡,有個問題,強強沒錯是拖得老婆好實,明顯看得出很恩愛,但這日橫風橫雨,竟然連遮也不帶一把?搞到愛妻香香淋住雨吹住風勁狼狽,全濕透。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