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科技(有自製視頻):科技商機:8大神級智能手機鬥搶市場 __,手機,手機平板,

市場調研機構ICInsights公布,去年中國十大智能手機,即華為、OPPO、vivo、中興、聯想、小米、TCL、金立、魅族、樂視/酷派,總共向國際市 ...


市場調研機構IC Insights公布,去年中國十大智能手機,即華為、OPPO、vivo、中興、聯想、小米、TCL、金立、魅族、樂視/酷派,總共向國際市場供應5.87億部智能手機,較2015年上升15%,其市場份額則較2015年增加3%至39%,壓過Apple和三星。面對國產品牌搶食,各大廠都在下半年都積極推出手機,務求收復失地。《東網》統計,全球將有8大智能手機品牌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展開連場大撕殺。

IC Insights報告稱,Apple和三星雖然仍控制相當份額的高端智能手機市場,卻受到愈來愈多來自華為、OPPO、vivo、金立等中國智能手機廠商的壓力,後者2015年的出貨量增幅超過30%。

Apple和三星2016年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合共5.26億部,其國際市場份額已從2015年的39%縮減到35%。2016年全年間,全球智能手機總出貨量為14億部,較2015年增加4%。

另外,踏入下半年,據《東網》統計,全球將有八大智能手機品牌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展開連場大撕殺。

【iPhone 8:新機傳冇實體Home鍵】

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今年9月將會發布10周年紀念版本手機iPhone 8,據Apple外殼製造商之一的Olixar的渲染圖看,iPhone 8採用雙面玻璃設計,後部是雙後置攝像頭,不過相比較iPhone 7 Plus是縱向排列的而不是橫向,中間是LED閃光燈。正面屏幕造型特殊,雖然是全面屏幕,但沒有去掉揚聲器、3D攝像頭、前置攝像頭和其他傳感器,屏幕為此裁剪了一個凹槽呈現出不規則凹形。

還有一個細節,就是手機透明後殼採用的都是密閉式設計,也就是說除了攝像頭背部就沒有其他開孔了,非透明版本有Apple LOGO的開孔。這能說明甚麼呢?此前有人懷疑Apple採用了後部指紋識別解鎖設計,現在看來背部指紋是不可能了,也讓人鬆了一口氣。

另iPhone 8將採用OLED顯示屏取代LCD屏幕,並徹底移除傳統實體Home鍵,顯示屏將佔據設備正面全部空間。並將配備5.8寸顯示屏,其屏幕解像度為1242x2800,除去底部的功能區,屏幕顯示部分的尺寸為5.15吋,解像度為1125x2436。屏幕部分將可以用來顯示應用和其他內容。

【三星Note8:最強旗艦8月底發布】

作為三星下半年的旗艦,Galaxy Note 8也被不少玩家所期待。據悉,它的屏幕比例為2.05:1,基本上可以確認三星Note 8會採用同S8相同的18:9全面屏。

其他方面,據傳三Note 8將配備6.3英寸2K顯示屏,搭載Android 7.1系統,採用驍龍835/Exynos 8895處理器,運行記憶體6GB,並且採用1200+1300萬雙攝,支持3倍光學變焦。該手機並已定於8月底在紐約舉行發布會。

【LG旗艦V30:品牌首部全屏機】

近日網上就曝光了LG新旗艦V30的渲染圖和配置信息。據了解,LGV30發布日期將從9月提前到8月。而V30將首發LG的全面屏OLED屏幕,擁有前後雙攝,搭載驍龍835處理器,並將會採用滑蓋式雙屏幕設計,下方的顯示屏用於快捷操作和顯示通知。

【Essential:今年手機界秘密殺手】

Android之父魯賓(Andy Rubin)發布的這款智能手機,名為Essential,即被市場評定會是今年手機界的一個秘密殺手。該款手機定價699美元,可以安裝模塊化附件,比如360度全景相機,但售價就升至749美元。而該手機暫時只會在美國推出,出貨時間也未定,估計會在第3季。

配置方面,Essential使用高通835處理器,4GB RAM、128GB內儲、支援指紋辨識及4K影片拍攝、預載Android 7.1作業系統。

【華為P11:或有新技術 上網同時充電】

華為P11將會是華為同系手機中首先採用全面屏,之不過,有最新消息指,華為P11可能趕上使用其最新的黑科技,那就是利用電訊商信號基站,主要合作夥伴是中國電信,用戶可隨時隨地利用信號基站發出的電磁波,一邊上網一邊無線充電,今後手機無限續航時代即將降臨。

【vivo X:全球首發 隱形指紋解鎖】

vivo帶來了一條重磅消息!vivo X將發布全球首發的隱形指紋解鎖技術,這就連iPhone 8和Note 8也只在構思中,但估計今年秋季,蘋果公司和三星都未能推出這項技術,而vivo郤搶先推出,成為全球第一個使用這項技術的智能手機品牌。

自從2014年指紋識別技術在Android智能手機上全面普及以來,人們對於指紋體驗的追求從背部觸控式發展到前置按壓式,但是這並不是終點,屏幕內指紋或者說隱形指紋(又稱光學指紋)成為新的寵兒,剩下的就看誰會是第一個實現這一技術的廠商。

【小米MIX 2:玻璃機身 下半年發布】

據了解,小米MIX 2將延續全面屏的設計,屏佔比有望進一步擴大,採用玻璃機身。目前,具體會有哪些創新還不清楚,但第一代MIX最大短板——通話音質不佳的問題,有望得到改善。

市場消息就指,小米MIX 2將與AAC合作,實現屏幕發聲,相比小米MIX採用的壓電陶瓷方案有更好的體驗。另據悉,小米MIX 2將於下半年正式發布。

【金立S10:國產首款四攝手機】

金立早前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機S10最大的特點就是前後都配備了雙攝像頭,共計四個攝像頭,這是國產首款四攝像頭手機。而該款手機售價只屬中檔價錢,售2,599元人民幣。從金立官網提供的信息看,有櫻花金、暗夜黑兩個配色首發,均為全網通6GB+64GB版本。而手機現已即日開始發貨。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已全面支援360影片及相片,讓你全方位睇盡新聞大事,恍如置身現場,立即登入東網360專頁:http://on.cc/360vr/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