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97港姐多靚女】季軍佘詩曼最紅 林雅詩落選拍三級片 __,佘詩曼,林雅詩,港姐,

97年那一屆港姐,被譽為質素最高的一屆,除冠亞軍的翁嘉穗、李明慧外,大家是否記得還有哈佛小甜甜任葆琳,model出身的歐陽妙芝,還有是非精歐芷婷,即現 ...


97年那一屆港姐,被譽為質素最高的一屆,除冠亞軍的翁嘉穗、李明慧外,大家是否記得還有哈佛小甜甜任葆琳,model出身的歐陽妙芝,還有是非精歐芷婷,即現時轉做堪輿學家的戴子珽師傅,位位都是靚女。

但數到在娛圈發展得最好,就一定是季軍佘詩曼,當時她有小劉嘉玲之稱,雖然不算頂頭大熱,但勝在各方面都平均 ,當年因為翁嘉穗要結婚不加入娛樂圈,佘詩曼冷手執個熱煎堆,獲安排做《雪山飛狐》女主角之後一劇接一劇更當上視后。

有一位不說大家可能記不起,其實林雅詩都是同屆港姐,不過準決賽階段便已出局,不久更走上三級不歸路,接拍多套露點戲,還有一個曾加入娛圈的,參選時名叫劉依清,後來改名劉綽琪,在大台飾演閒角,之後去了亞視拍過幾部劇集,不過大家最最深刻印象,應該是她賣的那個龜苓膏廣告。

相關連結︰

【神隱16年】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

http://bit.ly/2sXD7Rv

【Keep得唔錯】李明慧陪老公食麥記 黐身阿仔高到去膊頭

http://bit.ly/2sou66O

李明慧做闊太周圍飛 入門前俾奶奶問往事

http://bit.ly/2sjR0vi

同鄔友正結婚18年 翁嘉穗做幸福少奶奶

http://bit.ly/2re5BFn

【非富則貴】李明慧初戀男友係郭炳湘外甥 同楊受成姨甥拍過拖

http://bit.ly/2sjMrBu

【翁嘉穗勝利】李明慧收120萬掟煲費 鄔友正告曾志偉誹謗

http://bit.ly/2s6orzD

陳樹渠第二仔 陳燿陽係美國荷里活製片人

http://bit.ly/2sjUbmZ

-------------------

今期封面 :

【封面•搶地升級】揸兩成業權強行收地 市建局出「尚方寶劍」硬撼大陸佬

http://bit.ly/2tjqpv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