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威!9歲譚芷昀《全美一叮》瀏覽過千萬 __,譚芷昀,

9歲嘅Celine上《全美一叮》翻唱莎蓮迪安名曲,短短16小時影片瀏覽人次已逾1,400萬!有「香港小巨肺」之稱的九歲女童譚芷昀(CelineTam) ...


9歲嘅Celine上《全美一叮》翻唱莎蓮迪安名曲,短短16小時影片瀏覽人次已逾1,400萬!

有「香港小巨肺」之稱的九歲女童譚芷昀(Celine Tam)最近上美國著名才藝比賽《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的選拔賽,Celine妹妹選了偶像加拿大天后莎蓮迪安(Celine Dion)的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來唱,結果一開聲即贏盡現場觀眾的掌聲及喝采,就連幾位評判包括Simon Cowell、Heidi Klum及Mel B都站立拍掌,美國傳媒都大讚Celine有把震撼的歌聲。

而Celine在《全美一叮》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的片段在短短16小時,於YouTube及facebook的瀏覽人次已逾1,400萬,她亦成為《全美一叮》最年輕華人參賽者。

Celine的妹妹及父母都有到場,媽媽其後更忍不住感動落淚!原來,兩人更因為太喜愛莎蓮迪安而為女兒改名為Celine,至於妹妹就改名為Dion。

其實Celine之前已有多次參賽經驗,其中包括《中國新聲代》,她當時以《魯冰花》贏盡掌聲!因其震撼的高音與紮實的唱功,被稱為「香港小巨肺」及「小鄧紫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