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唔吼富二代 林小湛係林玥彤Auntie __,富二代,林小湛,

今次《關你家事》講小三Topic的臨床心理學家林玥彤,被人指她同趙永洪、古天祥關係有曖昧。 林醫生早年在中環開設診所,看看網上的簡介,林醫生的銜頭多多 ...


今次《關你家事》講小三Topic的臨床心理學家林玥彤,被人指她同趙永洪、古天祥關係有曖昧。 林醫生早年在中環開設診所,看看網上的簡介,林醫生的銜頭多多,而她的中心亦都提供不少服務,其中更見林小湛同她一齊拍片。 難道林小湛是林醫生的Client,所以找林小湛拍片?

根據讀者提供的內容,林小湛原來是林玥彤的Auntie,入面又話林小湛介紹過不少富二代俾林小姐認識,當中包括有莊家彬、霍啟山等等。不過內容就話林玥彤個個都不喜歡,又話她對趙永洪非常照顧。我們就問過林玥彤,她就話︰「不會,真是零照顧!我又何德何能可以照顧他!」讀者又指你把屋企人凱旋門單位給趙永洪入住,究竟有沒有此事?「我屋企人的事就不方便講,我自己就沒有。我有好多朋友都住凱旋門,但真的不是我物業。」林玥彤又話同趙永洪,未親密到會給他一間屋入住。

相關連結︰

【讀者爆料】《關你家事》臨床心理學家專關照二打六 做趙永洪小三?

http://bit.ly/2stGnXn

【關係亂晒籠】唔止冧趙永洪 林玥彤被爆同男模古天祥有曖昧

http://bit.ly/2riJRfE

【讀者係咁爆】 趙永洪大台人工得萬幾住凱旋門 係林玥彤媽媽持有?

http://bit.ly/2stvc0W

趙永洪認陪女方拍《關你家事》 林玥彤︰佢有追求過我一段短時間

http://bit.ly/2tcVJw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