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樂基兒宣佈再婚 __,樂基兒,基兒,

同黎明離婚5年樂基兒宣佈再婚 8月加州嫁商人娛樂要聞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離婚五年,近年屢傳她與拍拖兩年、從事網上有機食物生意的才俊IanChu婚訊 ...


同黎明離婚5年

樂基兒宣佈再婚 8月加州嫁商人

娛樂要聞

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離婚五年,近年屢傳她與拍拖兩年、從事網上有機食物生意的才俊Ian Chu婚訊,二人確實好事近,原來Ian於去年8月趁她生日,帶她搭小型飛機去加州搞驚喜求婚,她親證將會於8月在美國再婚,儀式從簡,只會邀請雙方親友的一個小型派對。



樂基兒與拍拖兩年的Ian,決定於今年8月在美國加州結婚。

現年36歲的樂基兒(Gaile)曾是天王嫂,與黎明於08年在美國賭城秘婚,婚姻維持了四年,於12年齊發離婚聲明,回復單身後的Gaile不乏追求者,她近年與從事有機生意的才俊Ian Chu拍拖,拍拖兩年,感情穩定,原來Gaile於去年8月已與Ian訂婚,準備於今年8月在加州舉行婚禮。

美國小鎮驚喜求婚

上星期有消息指Gaile的婚期是今年8月,一對戀人將會返女方成長的三藩市舉行婚禮。本報昨日聯絡Gaile求證她的婚訊,她大方承認會再婚,更指原來她與Ian於去年8月、即Gaile 36歲生日已訂婚,她表示:「喺8月結婚,日子、地點就唔詳細講,可以講唔喺三藩市,喺加州舉行,我哋只係想要一個好小型同簡單、屬於我同佢嘅派對,大概係50人,主要係我哋雙方家長同親友。」問返港後會否再補擺婚宴,她表示只會在美國搞儀式,不會在香港補擺酒,再問她喜歡未婚夫Ian哪方面,令她會考慮再婚時,她表示想保持神秘,不欲多提。



【貼心驚喜】

Ian去年8月向Gaile驚喜求婚,在加州一片草原的小亭安排了鮮花、酒與戒指。



【草原求婚】

Gaile以為去慶祝生日,當時Ian更囑她要盛裝赴會,到達始知男友求婚。

Gaile表示二人於去年訂婚,當時Ian製造了驚喜,安排了小型飛機飛到加州一個小鎮,求婚地點四野無人,只得一片草原及一個白色小涼亭,Gaile穿了一條連身裙,而Ian就西裝襯波鞋,Ian更早已在白色小亭佈置了鮮花、酒及求婚戒指,她表示:「我哋去咗加州北部嘅小鎮Sonoma County,佢話同我慶祝生日,要搭小型飛機去一個特別地方食生日飯,叫定我要盛裝,去到當地先知佢係求婚,我以為係切蛋糕,點知係收戒指。」

其實,Gaile與Ian拍拖兩年來,多次被傳媒影到二人約會,但她都未有公開戀情,直至去年元旦日,二人在南非旅行時,才在Ig貼相公告戀情。Gaile性格好動,與愛做運動的Ian在性格及生活上都很夾,二人同樣是瑜伽狂熱分子,常見二人去旅行齊練瑜伽。Gaile曾在訪問中講過未有結婚打算,她與Ian均經歷過婚姻失敗,不過相處兩年終認定對方,有共識才令她改變初衷。



Gaile於4月去蘇梅旅行時,在Ig大晒火辣比堅尼照。



Ian與Gaile志趣相投同樣熱愛運動,感情穩定。



近年愛上瑜伽的Gaile,有意考瑜伽教師牌。互聯網圖片

戒煙食Pizza致肥

提到婚後會否生BB,Gaile指暫時未有計劃。對於有報道指她近日身形肥了,暗示她似有B,她否認有身孕:「係戒咗煙同呢排成日食pizza,一直都好想戒煙,覺得味好臭同為健康着想,同埋我真係希望早啲可以戒到煙同早啲接觸到瑜伽,做瑜伽真係改變咗我好多,令我一年好過一年,下個禮拜我都會去泰國上瑜伽堂。」本報曾試圖聯絡身在內地開工的黎明,但一直未能聯絡上。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