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成龍吊威吔出場 七小福齊齊喊 __,成龍,

好感動!於上海舉行的《成龍動作電影周之夜》正式開始,主角成龍吊威吔出場,更凌空打後空翻,到地面時因技術問題,威吔未能一時拆卸,於是成龍即刻執生,再次將 ...


好感動!

於上海舉行的《成龍動作電影周之夜》正式開始,主角成龍吊威吔出場,更凌空打後空翻,到地面時因技術問題,威吔未能一時拆卸,於是成龍即刻執生,再次將威吔吊高,在半空中感謝大家出場!

之後七小福出場,包括洪金寶、元彪、元華、元秋及元德,全場站立鼓掌,成龍更為此錄製一首歌給師兄弟,同時亦播出眾人以前接受訓練時的片段,洪金寶感動到眼濕濕,元彪更一度喊到以手抹走眼淚,未幾元秋更喊到轉身掩嘴。成龍直言小時候受訓很苦,經常被師傅打,但師傅教懂他們生存的道理,獲益良多,如今師父、師母已不在人世,所以長兄為父,請大師兄洪金寶講感受。

洪金寶則說:「你不用這麼說,但也聽得很舒服,成龍能走到今天...前天見這位小師兄,與成家班慶祝四十周年,但其實我們七小福已經58年了,比在場的人還要大,我們可以健健康康見面,是好不容易!」

成龍則謂不止是成家班,元家班的成員也齊集於此,近百人出席,有部分因年紀大行動不便才未有前來,洪金寶則搞笑謂:「我還走得動!」就現場所見,不少人感動得眼濕濕,元秋更激動落淚,成龍則笑謂:「哭甚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