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黃耀明恭賀:很高興她坦蕩蕩 __,黃耀明,

黃耀明恭賀:很高興她坦蕩蕩

黃耀明恭賀:很高興她坦蕩蕩盧凱彤承認已婚及出櫃,震驚不少樂迷,恩師黃耀明公開留言恭喜她時,更「踢爆」其另一半身份。身為關注同性戀權益的本地組織「大愛同 ...


盧凱彤承認已婚及出櫃,震驚不少樂迷,恩師黃耀明公開留言恭喜她時,更「踢爆」其另一半身份。身為關注同性戀權益的本地組織「大愛同盟」始終成員的黃耀明,在盧凱彤宣布出櫃後,隨即轉發「大愛同盟」的官方fb專頁留言:「盧凱彤剛在台灣金曲獎得到最佳編曲人獎,她同時在台上出櫃,宣布去年與女友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在國外結婚並感謝她七年(盧凱彤指是八年)來對她的支持。」因而令盧凱彤口中的「太太」身份曝光。黃耀明則留言:「很高興她可以坦蕩蕩,活出真我的本色!」而2012年11月出席同志遊行時公開宣布為同性戀者、香港首個出櫃女歌手何韻詩,在社交網留言支持:「最完美的世界,就一個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坦誠地做自己的世界。盧凱彤,we love yo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