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鷹君】羅老太向嘉瑞發最後通牒:回頭是岸 __,

向嘉瑞發出最後通牒。鷹君爭產風波再有新發展,羅鷹石孻仔羅啟瑞代母羅杜莉君向鷹君主席羅嘉瑞傳話,表示沒有鷹君便沒有今日羅嘉瑞,明言要錢便沒有媽媽,似最後 ...


向嘉瑞發出最後通牒。

鷹君爭產風波再有新發展,羅鷹石孻仔羅啟瑞代母羅杜莉君向鷹君主席羅嘉瑞傳話,表示沒有鷹君便沒有今日羅嘉瑞,明言要錢便沒有媽媽,似最後通牒。今日羅老太向東網透露:「知錯能改,回頭是岸!」羅老太表示她是教仔不是鬧仔。

羅老太並發放兩張昔日舊照,一張羅老太年輕時的黑白單人相,相中的她非常美麗,穿企領裝,打扮高貴,甚具氣質;另一張是她與羅鷹石的舊合照,兩人都非常年輕,羅杜莉君更翹着老公,非常恩愛。

羅啟瑞回應東網說:「我父母在香港拼搏了80年,白手興家,他們是獅子山下精神一個活生生的成功例子。我們深信獅子山下精神是不畏強權,也不會被強權欺負的。」

對於羅老太的言論,羅嘉瑞公關回覆:「謝謝你的提問, 我們沒有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