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老友陳敏之慨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__,敏之,陳敏之,

老友陳敏之慨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老友陳敏之慨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唐寧在圈中廣結人緣,一眾好友對於她離婚都不欲多談,與唐寧老友鬼鬼的陳敏之唏噓表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希望她堅強!支持 ...


唐寧在圈中廣結人緣,一眾好友對於她離婚都不欲多談,與唐寧老友鬼鬼的陳敏之唏噓表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希望她堅強!支持她!」而早前與唐寧為劇集《蘭花刼》拍宣傳片時在化妝間碰面,即攬頭攬頸合照的田蕊妮,對於拍檔離婚一事封口不提,未有回應。

藝人魯文傑曾參演唐寧與鄧偉傑的訂情舞台劇《爆谷殺人王》,見證二人拍拖。昨日問到有關二人離婚一事,魯文傑以短訊回覆:「唔好意思,我都是從FB(Facebook)知道此事,不太清楚。」至於曾與唐寧傳緋聞的歐錦棠則不作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