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讀者爆料】《關你家事》講小三臨床心理學家 做趙永洪小三? __,小三,

《關你家事》今期就開始講第三者,找來黃宇詩男友彭慶餘前妻現身,在節目數對方。當然亦都有專家做嘉賓提供下意見,這集就找來臨床心理學家林玥彤醫生上去。她在 ...


《關你家事》今期就開始講第三者,找來黃宇詩男友彭慶餘前妻現身,在節目數對方。當然亦都有專家做嘉賓提供下意見,這集就找來臨床心理學家林玥彤醫生上去。

她在節目中引用她以前接觸過的個案,有Client話自己被人蒙騙,自己不知道自己做了小三,而她在Instagram強調話不是說自己做過小三,而是引用以往個案。不過,《壹》仔收到有讀者爆料,指林醫生原來做過別人的第三者,介入趙永洪同圈外女朋友的感情。又指她同時間跟Model古天祥有曖昧關係,多角關係好混亂!

適逢林醫生拍攝《關你家事》的時候,有工作人員話趙永洪都有去攝影廠,仲不時指點一下林醫生。看番呢位讀者的爆料內容,她指趙永洪入住凱旋門的單位,是林醫生媽媽名下物業,閒時又會一齊去歐遊。

而這位讀者更提供了一條短片,力證趙永洪同林醫生的關係非淺。片中見到在林醫生生日當晚,趙永洪拿著一個玫瑰花蛋糕為對方製造驚喜。之後趙永洪主動要求唱歌給壽星女聽,首歌還要是《喜歡你》。兩個人一齊唱好似沒什麼特別,但是身邊這位朋友就好似有少少暗示。之後林醫生吹蠟燭,成班朋友唯獨叫趙永洪行去一齊許願,非常好感情。

不過 看看以往亦有趙永洪同林醫生的報導,指趙永洪因為情緒問題搞到壓力爆煲,經朋友介紹之下去找林醫生做輔導。這樣的說法,他們兩個的關係真的好複雜。

相關連結︰

【關係亂晒籠】唔止冧趙永洪 林玥彤被爆同男模古天祥有曖昧

http://bit.ly/2riJRfE

【讀者係咁爆】 趙永洪大台人工得萬幾住凱旋門 係林玥彤媽媽持有?

http://bit.ly/2stvc0W

趙永洪認陪女方拍《關你家事》 林玥彤︰佢有追求過我一段短時間

http://bit.ly/2tcVJw0

唔吼富二代 林小湛係林玥彤Auntie

http://bit.ly/2rSrixA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