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方媛凸肚孕味濃 __,方媛,

方媛凸肚孕味濃娛樂名人郭富城於4月份迎娶內地嫩模方媛(Moka)時,一直有傳當時太太已懷有「城種」,直至月初本報於街頭捕獲兩夫婦於灣仔撐枱腳,當時身穿 ...


方媛凸肚孕味濃

娛樂名人

郭富城於4月份迎娶內地嫩模方媛(Moka)時,一直有傳當時太太已懷有「城種」,直至月初本報於街頭捕獲兩夫婦於灣仔撐枱腳,當時身穿灰色鬆身外套及波鞋的Moka與城城,對於預產期一事都笑而不答。

平日愛上載相片到社交平台的Moka,一改以往只放半身相的習慣,前晚罕有地上載全身相,她到上海參觀《永恆經典:奧黛麗赫本》展覽,身穿黑色背心連身裙的Moka,以展覽主角人物柯德莉夏萍造型示人,雖然四肢纖幼,但腹部明顯凸起,而腳穿較穩陣的粗踭三吋高踭鞋,估計懷有超過5個月身孕,跟早前預測B女9月份預產期時間相若。

撰文:君喬



方媛罕有全身相示人,腹部隆起兼穿粗踭高踭鞋,孕味濃。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