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學友女情竇初開 男友仔自爆有老婆? __,學友,張學友,

咁爆?歌神張學友與老婆羅美薇育有張瑤華(Zoe)及張瑤萱兩位寶貝女,但學友不想女兒活在鎂光燈下,故一直對她們十分保護,可謂是最神秘的「星二代」!不過年 ...


咁爆?

歌神張學友與老婆羅美薇育有張瑤華(Zoe)及張瑤萱兩位寶貝女,但學友不想女兒活在鎂光燈下,故一直對她們十分保護,可謂是最神秘的「星二代」!不過年輕人愛玩社交平台,大女Zoe亦是其中一份子,現年16歲的她經常在Instagram甫靚相,日前便上載與一個名外籍靚仔的合照,還互相留言「Love」對方,惹來拍拖疑雲!可是最奇怪的是男方在Facebook自爆已婚,「新娘」卻不是Zoe!

隔空傳情

不時甫相的Zoe現已亭亭玉立,驟眼看跟媽咪有幾分相似,還不介意分享性感相晒身材,未知是否與曾到英國讀書、現讀哈羅國際學校而感染熱情奔放的性格。直至近日,Zoe疑似情竇初開,爆出與外籍模特兒、樣貌有幾分似「新蜘蛛仔」Tom Holland的Mathis拍拖,日前更上載攬攬合照!相中煙韌的兩人還留言隔空傳情,Mathis先留言示愛:「I love u so much!」Zoe亦冧爆回覆:「I love u more!」幾日後,Zoe繼續上載兩人的行山照,行到㷫合合的Mathis索性除衫騷肌,可見兩人關係非淺!不過記者翻查Zoe的Instagram已不見該攬攬相,連性感泳衣相亦已被刪。

男歡女愛不是新奇事,但今次最奇怪的是記者翻查Mathis的Facebook時,個人資料一欄中驚現已婚,但「老婆」並非Zoe而是一名外籍女子,認真撲朔迷離!對於有指Zoe與Mathis拍拖,身為爸爸的學友仍未有回覆。

自認醋父

事實上,雖然學友一直保護女兒,但早年曾表示對女兒拍拖冇所謂,最怕自己不知情,故希望女兒有男友時可以讓他過目。他又坦言如果女兒拍拖的話自己會吃醋,曾以為自己會激動得出手打女兒男友,但後來明白人生屬於她自己,做父親的只能放手,在旁畀意見。學友又曾講過為拉近與女兒的距離,轉用智能手機開Facebook,亦曾提醒她們在網上要注意言行,免招麻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