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林雅詩速返港潛水 華人團體拉隊報警 __,林雅詩,

林雅詩昨日已返香港,但未有為「造假」一事作回應。
林雅詩速返港潛水華人團體拉隊報警藝人林雅詩(Grace)日前於馬來西亞玩直播時聲稱被搶手袋,之後離奇「轉軚」指只是誤會,引起當地民眾及傳媒關注,質疑她 ...


林雅詩速返港潛水 華人團體拉隊報警

藝人林雅詩(Grace)日前於馬來西亞玩直播時聲稱被搶手袋,之後離奇「轉軚」指只是誤會,引起當地民眾及傳媒關注,質疑她「造假」,更被踢爆其實是拍戲!原定本周四(8號)才返港的Grace及經理人馬天樂,昨日「着草」急急提前返港。由於激起民憤,有當地華人團體昨日報警要求警方全面徹查,並促Grace盡早「還我聲譽」!

林雅詩玩出火,昨日秘密「着草」返港!事緣近日她與經理人兼緋聞男友馬天樂飛到馬來西亞拍電影《功夫之王》,怎料上周六(3號)身處當地文冬區的她在Facebook玩直播,尾聲時她被一名男子搶手袋,直播突然中斷。之後Grace在Facebook發文:「頭先被人搶手袋,現正處理中,多謝關心。」Grace接受本報訪問亦承認直播時被搶手袋,並提供制服「賊人」的照片。

破壞旅遊形象

不過,Grace前日凌晨4時突然轉軚,在Facebook發聲明指只是誤會,但未有清楚交代事件來龍去脈,令不少網友莫名其妙。事件爆出後,引起當地傳媒及民眾高度關注,質疑林雅詩「造假」,更訪問了一名在文冬文化街不願開名的員工,指Grace直播期間只是拍戲。另外,馬國全國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亦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指Grace要公開澄清直播期間發生的事情只是拍戲,否則認為她對馬國「存有惡意」,惟警方不會就Grace直播誤導民眾一事展開調查,但建議將她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日後進入當地。

曾公開道歉的Grace雖然連日「潛水」,但仍平息不了當地民眾的怒火。昨日當地傳媒報道,文冬文化街管理委員會代表和文冬華人大會堂代表等人,昨日一行人到文冬警局報案,要求Grace立刻為今次「造假」事件作出澄清。而文冬華人大會堂主席拿督斯里羅龍年坦言,Grace不但誤導民眾,更嚴重損害國家名譽,不要為了宣傳而製造假新聞,破壞文冬旅遊形象,更表示文化街代表開會商量後,決定到警局備案,而馬國警方亦已展開調查。

昨日有馬國華人團體到警署報案,要求撤查林雅詩事件。
  • 昨日有馬國華人團體到警署報案,要求撤查林雅詩事件。
林雅詩大前晚於馬國直播「被劫」,怎料惹來一身蟻。
  • 林雅詩大前晚於馬國直播「被劫」,怎料惹來一身蟻。
  • 放大圖片

促澄清事件

據當地傳媒指,Grace原定8號返港,而馬華文冬區青年團長浦文雄更希望Grace離開前交代及澄清事件,不過,Grace經理人馬天樂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指Grace昨早已返港,現已交由律師處理,更拒絕承認是提早返港。至於林雅詩至截稿前仍未接聽電話。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